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Chrome分頁套件-TabsPreview Light與TabsPreview

今天完人一口氣整理了好多篇文章,眼睛都有點吃不消了~!(雖然有些是前幾天,慢慢整理的),不說這個!還記得完人前幾篇有寫到關於chrome的分頁外掛嗎?(toomanytabstabjump),今天完人又要介紹兩款與這兩款功能一樣的外掛!TabsPreview Light與TabsPreview !



軟體名稱:TabsPreview Light     與   TabsPreview  (這是兩套外掛的名稱喔!不要搞錯)
軟體版本:TabsPreview Light 1.0       TabsPreview  1.2.3 
官方網站:TabsPreview Light           TabsPreview
前往下載:TabsPreview Light           TabsPreview
直接下載:TabsPreview Light           TabsPreview


軟體說明:
TabsPreview Light
在安裝完TabsPreview Light後,在瀏覽器右上角會出現一個眼睛的小圖示!

點擊小圖示 ,會出現一個頁面
在出現下圖視窗後,如果想要觀看其它分頁,請使用鍵盤的左右鍵來操作,分頁的名稱,會在右上方顯示,而右下角,有個可以讓你替換顏色!

TabsPreview



特色
*預覽模式:堆棧,網格,行,流,傳送帶
*搜尋關鍵字。
*網站群。
*自定義的顏色。
*運動與箭頭和鼠標滾輪。
*您的標籤管理
*標籤預覽
*快捷按Ctrl + Shift + P(下實驗)
*最近關閉。
*多語言支持(目前為英文和西班牙文)


使用界面

在安裝後,一個會出現與上列外掛一樣的圖示!
不過他與TabsPreview Light不一樣的是他可以讓你選擇分頁的排列方式(共五種),還可以讓你用搜尋的方式,來搜尋分頁,他一樣也可以更換版面顏色。(感覺這應該是TabsPreview Light的進階版)


1.這個外掛,還可以用群組方式來觀看分頁!




2.如果要使用搜尋,在頁面的左下角會有個放大鏡的圖示,點擊下去,輸入你要找的分頁名稱即可馬上找到!


3.TabsPreview在更換顏色比上一個外掛還要好,因為他不只可以更換,還可以更換亮度,就在顏色區塊下方有三個英文字選項讓你選擇!


4.他不像TabsPreview  Light 只能用鍵盤來移動分頁,他還可以用下方的按鈕來移動分頁,還可以一次跳到第一個分頁或跳到最後一個分頁! 
  


5.最後,如果你要開啟某個分頁,或關掉某個分頁的話,可以右上角的「OPEN TABS 」與「Close tabs」,當然你也可以直在那個分頁縮圖按「x」或直接點擊來開啟或關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