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FindIcons:全球最大的免費圖標搜索引擎




正如其名所示,FindIcons是一個圖標搜索引擎,它有個在世界上最大的圖標資料庫與先進的過濾和搜索結果匹配系統,可以幫助我們快速精準的找到所需要的免費圖標。例如搜尋特定尺寸、顏色、類型、授權方式等等,完整的輸出選項能讓使用者輕鬆將圖標轉為不同的文件格式,非常方便。





站名:findicons
網站地址:http://findicons.com/
簡介:
findicons.com是一個專業的免費圖標搜尋引擎,通過它你可以在網站上用關鍵字找到免費圖示集,它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免費圖標資料庫,先進的搜尋過濾技術讓你能精確找到合適的圖示,例如搜尋特定尺寸,顏色,類型,授權方式等等,完整的輸出選項能讓使用者輕鬆將圖示轉為不同的檔案類型,非常方便。
可以轉為BMP, EPS, GIF, JPEG, PSD, SVG, TGA 以及TIFF 檔,按下”Save” 後會自動下載。每個圖示都有完整的詳細資料,包括名稱、類型、授權方式、尺寸、下載及收藏次數等等。




如何使用:

FindIcons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在首頁搜尋框內輸入要找尋的圖示關鍵字即可,例如:apple、logo、love。搜尋功能蠻貼心的,會提示你相關的搜尋關鍵字及數量。

點選頁面的左上角的 「Browse」可直接瀏覽網站裡所有的icon喔!如果你不知道要找什麼什麼樣的icon的話,可以使用此方式。


遇到喜歡的icon,可以點選右上方的愛心為該圖片加分;點選左邊的png可以快速將圖片存為png格式。


在愛心旁的「Convert This Icon」圖示,點選下去,可以幫你將icon快速將圖示轉為不同的格式可以轉為BMP, EPS, GIF, JPEG, PSD, SVG, TGA 以及TIFF 檔,按下“Save”後會自動下載。

每個圖片都有完整的詳細資料,包括名稱、類型、授權方式、尺寸、下載及收藏次數等等。喜歡的話,別忘了按一下右邊的分享按鈕,將FindIcons 推薦給更多你的好朋友!

另外,在頁面的左邊,如果你找不到你想要的顏色,也可以在這設定,縮小你要找的範圍!

PS:收藏和轉換這兩個功能必須註冊會員後才可以使用,註冊會員時需要填寫郵箱,網站會發送一封激活郵件,點擊郵件裡的激活鏈接即可完成註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