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forumfrost:國外MYBB免費論壇託管服務


forumfrost.com是一個MYBB免費論壇託管網站,我們可以非常容易的申請到一個自己的論壇,贈送一個免費二級域名,有超過20套已經安裝好的論壇模板,當然你也可以安裝自己的模板,這些都是免費的,不過有廣告,比較遺憾。當然,如果您感興趣,也可以申請另一個國外免費論壇 litemybb ,無廣告。
申請forumfrost論壇非常容易,註冊之後到信箱激活,立即開通,目前論壇對中文支持不行,當然申請可以做英文站,對某些人是非常有用的,畝閒置申請論壇個數,感興趣的朋友不可錯過。


申請方法:只要將以下資料輸入後,按下「creat」,即可建立屬於你的論壇

注冊後,開啟的論壇首頁↓

發文的後台!↓

登入管理後台的版面,一般論壇管理該有的,他也有~

在後台,還有數十種的模讓你更換↓



小結:當然還有許多功能,完人無法為你一一做說明,如果喜歡就自行試驗吧!
     不過說實在的,完全是英文,且連發個中文的文章都不行,這讓許多使用者都卻步了~!連完人都不太想使用呢!(那為什麼還要介紹?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