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可過濾facebook訊息更換facebook版面-SocialPlus! for chrome

讓你的塗鴉牆更有特色,還可以換skins,更可以過濾你不想要的朋友訊息或其它訊息,如果你不想有這種情況發生的話,這外掛將是你必用的功能!還有像部落格一樣的星等評級制度!

軟體名稱:SocialPlus!
官方網站:按我
軟體版本:1.6
軟體語言:英文
前往下載:按我
軟體載點:按我
完人載點:按我
軟體簡介:
一個facebook的外掛,可以使塗鴉牆的字體變成各種色彩,也可以加底線、刪除線、或變成粗體字,也可以過濾你不想知道的訊息,也可以還可以更換個檔人首頁的版面,讓你的facebook更有特色,而且如果你不想使用某些功能,您可以選擇停用它們!

SocialPlus特色:
+增加了許多社會新聞的功能在Facebook。- 彩色字體、粗字體、底線- 表情圖示(但是完人我試不出來?)- 檢舉制度(I don't like)- 更換版面- 星等評級- 其它更多的功能


軟體介紹:
                                      按下「安裝」,即可完成安裝


安裝好後,右上角會提示你,已安裝訊息!

這是未安裝前的facbook頁面


安裝後,你會看到在塗鴉牆下多了「Style」,頁面角上角多了「Social+」,旁邊也會多了「Social+」的廣告,在分享文下也多了「I don't like 」與星等評等

在「Style」部分,有粗字體、字體顏色、底線、刪除線、斜字體,讓你寫文章時有更多變化, 官網是說還可放表情圖示,不過完人試用失敗!還請網友試用看看!

在寫完,按下分享,會出現下列圖示!

使用結果↓

在右上角的「Social+」,是設設頁面,可以讓你選取你要的功能,或取消掉你不要的功能!
Check to enable smileys檢查表情是否啟動
Check to enable Dislike檢查「不喜歡」是否啟動
Check to enable colors status檢查字體顏色是否啟動
Check to enable text style editor檢查文本樣式編輯器是否啟動
Check to enable draggable chat檢查拖動聊天是否啟動
Check to enable wizz檢查wizz是否啟動( wizz是什麼?)
Check to enable rating system檢查星等制度是否啟動
Check to enable skins檢查版面背景是否啟動
 Check to enable preview photos檢查預覽照片是否啟動


[filters]= 過濾器! 可以讓你取消掉你不想要的功能!
Hide groups joined by my friends.  隱藏我加入的群組朋友。
Hide pages joined by my friends.   隱藏頁加入我的朋友。
Hide information that one of my friends wrote a comment.隱藏我的朋友寫的評論信息,。
Hide information that one of my friends liked a publication or an activity.隱藏朋友所發佈的訊息或活動
Hide friend's relationship changes.隱藏朋友的關係的變化。
Hide new friends of my friends.隱藏我朋友的新朋友。?
Hide events in which my friends take part.隱藏我朋友的參加事件。




如想換頁面顏色,可按「profils skins management」,然後選擇你喜歡的版面,然後按下「save my skin」即可。

「Invite Friends」是讓你可推薦這個軟體給你的朋友知道有這個外掛!

官方做的影片介紹(沒有聲音)


小結:可能還有完人所遺露的功能,如有網友發現,麻煩通知一下您的心得!
他最大的缺點是,他會在右邊多一個廣告!不過用來過濾一些不想知道的訊息!是個不錯的功能!如果有使用facebook的人,不想什麼訊息都在你的個人首頁出現的話!這個外掛(套件)是個必用的中軟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