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用瀏覽器外掛看全球3000多個網路電視節目-Chrome TV


PPLIVE、PPS或電視螞蟻是我們常用的電視軟體, 但是現在Chrome出了個外掛,可以讓你看到來自全球的三千多個頻道,任你觀看,有運動、音樂、電影、新聞,不用安裝龐大的電視軟體,即可快速觀看影片。

名稱:Chrome TV

下載網頁:按我
 CHR載點:按我下載
CHR備份載點:按我
另外提供其它瀏覽器的套件載點:↓
IE版官方網站:http://www.tvtoolbar.org/

Firefox 外掛官網 :按我  (TV-FOX)
Safari外掛官網  :選我   (TV Toolbar 1.0.0.0)
ps:使用方法都與Chrome TV使用方法一樣!


簡介:

這是Google和英特爾與索尼所合作的網路電視,Chrome TV (TV-FOX)是免費的外掛,直接從瀏覽器來觀看網絡電視。從世界各地而來的頻道,總共有 3000多個電視頻道,能讓輕鬆地收看電視在電腦上,這是最好的方式所有的頻道都是大家所喜愛的有體育,音樂,新聞,電影,生活,娛樂,電影或更多 - 在您的瀏覽器只要點擊一個小圖標,很簡單,不需要登錄且100%安全的享受。



安裝與使用

在按下安裝後,就會出現如下的小圖示!
按下小圖示,會出現頻道列表,選擇你喜歡的頻道點擊

 
在「Choose a stations」,有些還有子頻道讓你選!選完後,稍待一下,即可觀看囉!
沒有華中台民視!太可惜了~


小結:如果喜歡日本節目的,這外掛也有喔!不過最可惜的是,台灣頻道目前完人只有找到good TV!希望未來也可以加入像八大、中視、華視、三立、中天之類的頻道!如此就太完美了!

2 則留言:

  1. 有日本的主要台數嗎?富士呀!

    回覆刪除
  2. 有看到fox japan,不知道是不是這個?fox=富士?

    回覆刪除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