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

三個值得推薦的網路空間:filechip、FileUpper、CrazyUpload

完人今天要推薦三個可以讓你上傳檔案的網路空間,其中還有每個有350G的個空間讓你上傳,也有可單檔上傳1G的網路空間喔!心動了嗎?




標題:filechip:國外350G可賺錢免費網路空間
官方網站:http://www.filechip.com
站名:filechip
簡介:
filechip.com提供給免費用戶350G的免費網盤空間,單個文件最大可上傳3G,可同時上傳3個文件,支持任何文件的上傳,支持遠程上傳和本地上傳,無需註冊也可上傳,不過註冊之後可以更加方便的管理你的文件,而且分享你的文件下載地址,一旦被人下載還會得到佣金,是一個網盤賺錢的不錯選擇,支持中國付款。

網盤賺錢積分對照表:

Earnings table:
File Size:
Earnings for 1000 downloads:
0~9MTier1 Countries:500 points
Tier2 Countries:300 points
Others Countries:100 points
10~99MTier1 Countries:700 points
Tier2 Countries:500 points
Others Countries:200 points
>100MTier1 Countries:1000 points
Tier2 Countries:800 points
Others Countries:300 points

1000 point是10美元,PP付款。



標題:FileUpper:250M的國外免費網路空間
網站名稱:fileupper
官方網站:http://fileupper.com/
網站簡介:
fileupper.com是一個國外的簡單免費文件分享空間,於2005年成立,一直很穩定。支持無需註冊也可上傳分享文件,單個文件上傳不得超過250MB,可以上傳文檔呢,影片,音樂,FLASH等文件,沒有明確說明文件保存的時間,下載流量無限制,上傳後提供下載地址,HTML和論壇外連地址以及刪除地址。網站首頁有廣告,上傳可以選擇給文件加密,無需註冊,也沒有註冊接口,如果您不喜歡,可以點此查看本站更多免費網盤。



                                              

標題:CrazyUpload:單檔1GB的免費上傳空間
網站名稱:CrazyUpload
官方網站:http://www.crazyupload.com

網站簡介:
crazyupload.com是一個國外的免費上傳空間,非常容易操作,免註冊即可上傳,單檔是300M,註冊之後單檔上升到1024MB,一次可上傳8個文件,總共可以使用200GB的空間,支持遠程上傳和本地上傳,支持所有的文檔類型,文件如果15天如人下載會被刪除。文件上傳之後會得到直接下載連接地址,HTML外鏈代碼和論壇外鏈代碼以及刪除地址。上傳文件分享給別人下載可以賺取積分,利用積分可以兌換美元, 1000次下載是15美元,5000點可以兌換10美元,感興趣的朋友不可錯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