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

NetWorx 5.1.1_網路流量監測軟體_免安裝

網路忙不忙碌你怎麼知道?需要即時知道目前網路忙碌的狀態有軟體輔助最方便囉!使用NetWorx這套軟體就對了!它是一套免安裝的網路流量監測軟體,即時監測上傳及下載所使用的頻寬,可以統計每日、每星期、每月的總頻寬用量,輕巧好用、免安裝、免Microsoft .NET Framework。


【軟體名稱】:NetWorx 5.1.1_免安裝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軟體分類】:網路工具
【軟體格式】:zip
【檔案大小】:1.43 MB
【放置空間】:xun6/ freakshare
【軟體載點】:「按我」「按我
【軟體介紹】:
NetWorx–免安裝的網路流量監測軟體,即時監測上傳及下載所使用的頻寬,可以統計每日、每星期、每月的總頻寬用量,輕巧好用、免安裝、免Microsoft .NET Framework。

到底網路忙不忙碌你怎麼知道?需要即時知道目前網路忙碌的狀態有軟體輔助最方便囉!NetWorx 是一套可以即時觀看網路流量的工具,用顏色可以區別出上傳或是下載的流量,網路的忙碌狀態馬上就清楚明白囉!

除了基本的流量圖之外,還有碼表的功能,可以自己在一段時間內測出網路量量狀態平均值等;此外還有附加一些網路除錯的小功能,traceroute、ping還有netstats,算是頗方便的軟體囉!



使用界面:


流量報告」彙整視窗,可以透過每日、每週、每月、每小時...等等方式,統計網路流量的使用概況。視窗上有個「匯出」可將統計資訊匯出成Excel表格。



每日報告,另有每週報告與每月報告!


其它使用界面↓


相關使用教學:
1.在執行軟體後,選擇【Chinese (Traditional)】,界面即可變成中文的,如想顯示流量圖表「顯示圖表」,在卓面的右下角的系統列,有個NetWorx的小圖示,在圖示上按右鍵再點選【顯示圖表】即可開啟即時流量統計圖,開啟後,殆可看到上傳、下載流量概況

2.在流量統計表上面按滑鼠右鍵,會出現選單,我們可以點選其他小工具來使用

3.「速度計」!統計一段時間內網路流量的內送與外寄的網路速度, 可以測量出下載或上傳某些檔案時的確實網路速度。



4.「限額」,可依每日每週、每月或24小時內,來限制上傳、下載等流量的最高額度,只要達到設定目標,就會出現警告畫面!但只有警告效果,並不會強制停止!

5.「追蹤路由」,是個可用來追蹤你要追蹤的IP位址或網站網址,與windows的命令列的「tracert」是一樣的功能喔!



6.Ping」!與windows的命令列的「ping」功能一樣,可檢測目前電腦連到對方電腦的網路回應速度,「回應時間」欄位中的數字越小表示反應速度越快。
7.「NetStat」,與windows的命令列的「netstat」功能一樣,可列出目前網路界面的連線狀態,要將哪些程式透過哪些通訊協定、連接埠與外面的哪些IP建立了連線,以全部展示出來,還可輕鬆的複製與儲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