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

專門用下來載大陸影音網站的Chrome外掛-Kuber China Video Downloader

youtube是全世界最大的影音網站,所以想當然爾,相關的下載工具與外掛也多到數不清,但是大陸的影音網站,大家應該也常去,甚至是對大陸的網友來說,如果想下載,但卻苦無下載工具,所以完人就是要介紹一個專為大陸影音網站所設計的下載工具「FLvcd」,這外掛支援的較知名的大陸影音網站有:土豆網優酷網六間房黑豆網56.com,當然不只這五個影音網,他共支援支援了63種影音網站,讓你前往大陸影音網隨意下載!



相關文章:
5個下載Youtube影片免軟體的網站, 只要加上『link』或『kIiss』或『3』GetYouTube 下載YouTube影片讓你免轉檔(Google Chrome擴充套件)YouTube Downloader HD 1.8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高畫質影片下載軟體)
FLvcd相關檔案

FLvcd影音網站下載官網http://www.flvcd.com/

軟體名稱:Kuber China Video Downloader
軟體版本:0.3
前往下載:按我
直接下載:按我
備份載點:按我


FLvcd所支援的影音網站http://www.flvcd.com/url.php


FLvcd網站使用說明:
1.要下載影音檔案的話,只要把網址貼到首頁的輸入框,按「開始GO!」就可以進入下載畫面。以下是用優酷網的影音為例(長澤雅美),假設輸入網址為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xNzU1NjQw.html」 
2.在分析完此影音後,如果檔案過大,他會把他分割成數個檔案讓你下載!




Kuber軟體使用說明:
此載點並不在chrome官網上,請前往「按我」, 按下「Add to chrome」, 完成安裝後,只要在有此外掛支援的網站,即會出現下列圖示↓。如要下載影片時,只要按此小圖示即可。


是不是很簡單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