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來自俄羅斯音樂影音搜索引擎-Vpleer

Vpleer -是一個新的俄羅斯網站(英文),這使我們能夠聽取並免費下載,我們最喜歡的歌曲。Vpleer讓我們觀看或下載我們喜歡的視頻。音樂和視頻可以使用搜索引擎的搜索網站,或點擊和點開始樂隊或演員名字。


許多人搜索音樂或者視頻都是用 百度 ,不過現在有另外一個來自俄羅斯的搜索引擎。這樣搜索國外音樂就更加方便了,而且不會像百度一樣搜索到不相關的音樂,被編輯過的音樂。
Vpleer 搜索到的音樂效果都是不錯的,基本都是120kbps以上的。而且很好的支持中文搜索,可以在線收聽,然後直接免費下載。
以下搜素的是 蔡依林 關鍵字,所顯示的頁面:

以下是搜索 Lady GaGa 關鍵字,所顯示的頁面:

按左邊的播放鍵,即可開啟一個新頁面,會自動播放該首歌曲!

小結:大家可以去稍微玩一下,他所搜索的音樂音質都還算OK。影音搜尋源來自Youtube,雖然有提供了FLV和MP4格式視頻下載,但是不能觀看和下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