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圖片排版的最好軟體-PhotoscapeV3.4 安裝版與免安裝中文版

PhotoScape 是一個 all-in-one 具備完整功能的免費影像處理編輯軟體,操作起來有趣又好用,它主要的功能有瀏覽、編輯、整批處理、分頁、影像結合、動畫 GIF 檔、螢幕擷取、取色、貼色轉換、大小縮放、色彩調整、背光修正、框格截取、文字輸入、手繪功能、手繪修正、濾鏡、紅眼去除等,並且支援 Vista。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 Photoscape
軟體版本:3.4
原創作者:Mooiitech
軟體分類:中文化軟體 (P開頭)
軟體大小:   15.45MB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www.photoscape.org/
官網載點:按這裡
免安裝載點: [Xuite] [box] [MediaFire] [訊6](載點為 阿榮福利味所有,符合阿榮福利味轉載事項)
作業系統:Windows(含Vista)
軟體簡介:
PhotoScape 是款易於使用的照片編輯軟體,透過它,可以讓我們修復及強化我們的照片,它提供了照片檢視、編輯、照片合併、動態 GIF 製作、螢幕擷取…等功能。它的編輯功能,可讓我們做照片的尺寸修改、亮度及色調的調整、消紅眼、馬賽克…等。


Photoscape免費圖形影像照片編輯軟體功能: 
採樹狀影像管理模式,讓你瀏覽照片影像圖形可以一目了然,而且提供了幻燈片播放模式。 
完整的編輯功能可以重設大小、亮度和色彩修正、黑白平衡調整、背光修正、框格、馬賽克、文字加入、手繪圖像、修正手繪、濾鏡、紅眼去除等具備了圖形影像照片編輯軟體的所有應有的功能。 



【中文語系使用說明】
http://www.photoscape.org/ps/main/help.php?id=page
檔案解壓縮後,將 lang_3_2.txt 該文字檔案複製到 PhotoScape 安裝目錄下,重新啟動 PhotoScape。若重新啟動後,不會自動切換至繁體中文介面,請點選右上角的語系切換鈕,切換至 Language File - lang_3_2.txt 再重新啟動 PhotoScape 即可。

【功能概要】
Photoscape 是個有趣且好用的影像編輯軟體,讓使用者隨著自己的意思來修正圖片或加強影像,它主要的功能在於各式各樣的修改技巧,包括:


檢視器:可讓我們用來觀看資料夾裡的照片,也提供了幻燈片功能
編輯器:提供了的尺寸修改、亮度及色調的調整、白平衡、背光修正、馬賽克、文字加入、消紅眼、裁切、濾鏡…等
批次編輯:可大量地編輯數張照片
頁面框架:可將數張照片組合於同一頁面框架裡,並形成一張具有組合的圖片
合併圖片:可將數張照片合併成一張圖片
動態 GIF:可將數張照片組合在一塊兒之後,並輸出成一動態 GIF
列印:可用以製作成照片型錄、明信片、大頭照…等模式,並列印出來
螢幕擷取:主要提供全螢幕、視窗或自訂區域之螢幕擷取功能
撿色器:可用以取得一放大區域上之色彩,提供了 RGB 色值模式以及 HTML 色值模式
RAW 轉換:可將 RAW 檔案直接轉換成 JPG 檔案
改名: 一次性修改多找照片名字

PhotoScape 除了具備以上這些功能之外,在操作介面上更將上述功能整合成一條環狀的瀏覽列,需要用到時點選即可,能一口氣取代多種影像軟體,即使是對於專業的影像編輯者來說 PhotoScape 也是一個實用的工具。
完人就介紹一下,這軟體最為推薦的功能之一:版型


這功能,能讓你隨意將各種照片做排列,共有113種版型變化


其它一些類似photoshop功能官方教學都有教,完人就不在這多說明了!(因為完人對於影像處理也不是很熟,怕教錯!)


官方影片教學(很完整喔!):按我

官方教學列表連結 :
介绍
浏览
编辑
 + 白平衡
 + 彩色笔
 + 水彩笔
 + 老照片
 + 背光修正
 + 扭曲
 + 伪移轴镜摄影
 + 胶片效果
 + 线型渐变
 + 新闻印刷
 + 去噪点
 + 反射
 + 区域
 + 虚光
 + 复古
 + 对象
 + 修饰
 + 修饰 2
 + 旋转
批处理
页面
合并
GIF 动画
打印
分割
截屏
颜色选取
RAW 转换
重命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