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picfast:免費在線特效圖片合成工具

picfast.com是一個免費的,在線的圖片修改與製作網站,可以非常輕鬆的完成照片的修改和合成,之需要上傳照片,選擇忒小,合成即可。有非常多的特效可供選擇,而且比較新穎,比如將你合成到大樓戶外廣告,雜誌上等。您無需註冊即可使用,並且完全免費。類似的網站還有:粉泥網,faceinhole,SeeNow等。
picfast.com使用方法與教程:
1、點擊下面你喜歡的的圖片連結,進入網站後選擇一個你想要的圖片特效效果模板,點擊進入該模板的圖像製作頁面。如下圖:


教你用picfast.com輕鬆在線合成特效圖片
2、接下來就是上傳你想要合成的圖片了,如下圖:picfast.com圖像製作



3、圖片合成後你就可以將圖片下載到本地來使用了,或者你可以點擊左邊的“Get The Code”獲得特效的引用代碼。


網址:http://picfas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