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Chrome的自動翻頁工具套件-AutoPager

AutoPager是一個Chrome的套件,當你文章快看完時,它能夠自動的讀取下一頁的網站內容,讓你有無限滾動在同一頁的感覺,讓你在瀏覽網頁的時間效率,如果你是常常使用論壇、新聞網站或逛網路拍賣(eBay、 Yahoo、露天)的話,那這套外掛,將是完人所推薦的軟體!


AutoPager兩大好處
1.省去點擊下一頁的動作
2.當你快看完這一頁時, 會自動讀取下一頁


軟體名稱:AutoPager Chrome
軟體版本: 0.6.0.25
軟體語言:英文
官方網站:http://www.teesoft.info/

中文論壇:按我(簡體)

前往下載:按我
直接下載:按我「訊六」


預設有自動翻頁的網站↓

New York Times, Digg, eBay, Amazon, Yahoo, YouTube, flickr, live, msn, myspace, wikipedia,taobao,Twitter and, of course, Google.
如果你是FIREFOX的話,功能更強大喔!本文不介紹FIREFOX版本!

如想出現下列圖示,請安裝AutoPager Browser Button 


前往下載:按我
軟體載點:按我


使用說明:
在安裝完成後,只在他預設的網站裡可以使用這個外掛,這裡完人以GOOGLE為例,當我們搜尋結果出來後,快到底部時,AutoPager就會自動翻頁並整合下一頁,會出現「Auto Pager的換頁分隔線」,讓你明確知道已經合併了下一頁了,並顯示是第幾頁數。

小結:真是太可惜了,Chrome的AutoPager,功能太陽春了,不像FIREFOX 版本的,還可以決定哪些網站要自動翻頁?哪些網站不用自動翻頁?而且FIREFOX還是中文版的!但完人還是喜歡使用GOOGLE Chrome!希望未來官方網站能把FIRXFOX裡的功能都加到Chrome的版本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