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自動下載外掛-MegaUpload 與RapidShare(附影片教學)

下載RapidShare與MegaUpload的時候,在輸入驗證碼後,常需要等上一段時間,而忘記回到rapidshare下載網頁,所以你總是又要重新啟動相同的下載一次又一次,現在你不必感到失望,也不用停留在下載頁面,完人要介紹的這兩款下載助手RapidShare DownloadHelper與MegaUpload DownloadHelper,這兩套外掛可以在你輸入驗證碼,時間倒數完後,他就會自動下載檔案。

軟體名稱:RapidShare DownloadHelper
軟體版本:1.0 
chrome版本官網載點:按我
chrome:版本直接下載:按我
chrome版本備份載點:按我  按我2
Firefox 版本官網載點:按我
Firefox 版本直接下載:按我

Firefox 版本備份載點:按我 載點2


安裝完後,不用做什麼事,也不會有什麼小圖示,但只要你要用RapidShare 來下載的話,在他倒數完後,就會自動下載了!





軟體名稱:MegaUpload DownloadHelper
軟體版本:1.0   Firefox 版本1.0.2
chrome版本官網載點:按我
chrome:版本直接下載:按我
chrome版本備份載點:按我  按我2
Firefox 版本官網載點:按我
Firefox 版本直接下載:按我
Firefox 版本備份載點:按我 
在按下安裝後,一樣不會有什麼圖示!
前往MegaUpload 下載頁,輸驗證碼後,在他倒數完後,即會自動下載!不需在回來點擊下載!






Firefox版本MegaUpload DownloadHelper影片教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