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google搜尋結果預覽圖-Xmarks Thumbnails與SearchPreview for Google






軟體名稱:Xmarks Thumbnails
軟體版本: 0.6.0 
官方網站:按我
下載頁面:按我
直接下載:按我
完人載點:按我「訊六」

軟體說明:


Xmarks Thumbnails 是一個可以將google搜尋結果旁顯示出一個該站的頁面縮圖,可以讓你在點擊該站內容頁面時,可以先預覽縮圖。

安裝後,在google搜尋結果,即會出現縮圖!↓



第二款:SearchPreview for Google


軟體名稱:
SearchPreview for Google

軟體版本: 
0.7 
官方網站:按我
下載頁面:按我
直接下載:按我
完人載點:「訊六
軟體說明:
他的安裝方法、使用方法與使用結果都與第一款外掛都一樣,差別在不同公司所開發而已!
他的英文簡介:
Adds preview images (thumbnails) to your Google search results.

就是說「增加預覽圖像在你的
Google搜尋結果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