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Google Docs 線上簡報檔、PDF、PPT文件檢視器Chrome 外掛

Google Docs檢視器」與「Google Docs」,大家應該都聽過也用過了吧!但是本篇不是要說這兩個!而是要說「Google  Chrome Docs檢視器」外掛!它可以自動幫我們將PDF文件的網址 轉成Google Docs檢視器的閱覽畫面,讓我們不用另外任何處理,不用再特別開一個視窗到docs網站,或特別開一個軟體來觀看,安裝後,只要按一下PDF文件連結便可自動在Google Docs中閱讀文件內容。



Google Docs檢視器資料

  • 網站名稱:Google Docs檢視器

  • 網站網址:http://docs.google.com/viewer

  • 支援格式:PDF、PowerPoint簡報檔、TIFF

  • Google Docs檢視器教學「按我」-重灌狂人網



  •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Google 文件 PDF/PowerPoint 檢視器
    軟體版本: 1.5.5 
    官方網站:按我
    直接下載:按我
    完人載點:按我
    軟體簡介:在 Google 文件檢視器中自動預覽 PDF、PowerPoint 簡報,以及其他文件。


    使用說明:
    在安裝完成後,搜尋您想要的PDF或PPT檔案,按下「在分頁中開啟連結」,即可開啟文件,讓你不用另外安裝軟體便可直接瀏覽文件內容。

    很簡單吧!相信大家應該都會用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