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5個下載Youtube影片免軟體的網站, 只要加上『link』或『kIiss』或『3』

完人之前介紹過下載YouTube網站的軟體,YouTube Downloader HD 1.8 Get youtube, 不過現在有幾個網站,他可以讓你不用安裝軟體或套件就可以下載youtube網站的影片了!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在網址前加個『link』『KISS』或把YOUTUBE的「Y」去掉,加上『3』,就會出現下載頁面,,而且共有flv、mp4、HD高畫質或是手機專用的3gp檔等4種格式供大家下載,使得下載Youtube影片更簡單。
第一、


網站名稱: LinkYouTube
網站位址:http://www.linkyoutube.com

使用介紹:
第一步:開啟YouTube網站,前往你想下載的頁面,YOUTUBE網址前加上「LINK」或者在「 LinkYouTube」的首頁的輸入框貼上網址然後選擇「YOUTUBE」,即可進入下載頁面。
 不只可下載YOUTUBE,還可以下載GOOGLE VIDEO、METACAFE、Break、Blip、Putfile等網站的影片喔!是不是很棒啊!

第二步:進下載頁面後,你會看到三種格式,其實應該是四種,但完人沒找到720dpHQ格式的影片,所以不會出現[ HQ VIDEO]; 你可以選擇你想要的下載的格式下載即可。是不是很簡單呢?


第二:另一個網站也是可以下載YOUTUBE網站的影片,
  • 網站名稱:GooTube FLV Retriever
  • 網站網址http://kej.tw/flvretriever/
  • 網站功能:免軟體,只要將Youtube影片網址輸入,即可下載存為FLV格式。

使用教學

第一步:只要在GooTube首頁的輸入框輸入YOUTUBE的網址,點擊「RETRIEVE NOW」

第二步:點擊頁面裡的超連結:「您可以在此右鍵選擇另存新檔,存檔完畢後將副檔名改為 .FLV就可以了」,然後選擇【另存連結為】,即可下載。

第三
  • 網站名稱:kissyoutube
  • 網站網址http://www.kissyoutube.com/
  • 網站功能:免軟體,只要將「KISS」輸入到影片網址前,或將 影片網址輸入到KISS網站的輸入框,即可下載存為FLV格式。

第一步:在YOUTUBE影片網址前加上「KISS」,或者在「kissyoutube」的首頁的輸入框貼上網址,按下[GO],即可進入下載頁面。


輸入影片網址,按[ GO]

第二步:進下載頁面後, 你會看到綠色的按鈕「Download FLV Video Player」與藍色雙向箭頭按鈕「Download Video Converter」,如想下載直接按「Download FLV Video Player」即可下載。

第三步:「Download Video Converter」是提供你轉檔的程式的下載點

第四步:這網站提供的軟體,可轉檔的有AVI、MPEG、WMV、ASF、3GP、
MP4、MP3
下圖是轉檔軟體的程式圖!


第四、

  • 網站名稱:3outube

  • 網站網址http://www.3outube.com/
  • 網站功能:免軟體,只要把影片網址中的的「Y」去掉,加上「3」輸入到影片網址前,或將 影片網址輸入到3outube網站的輸入框,即可下載存為FLV或MP4格式。


使用教學:

  • 第一步:只要把影片網址中的的「Y」去掉,加上「3」輸入到影片網址前,即可進入下載畫面。




  • 或將 影片網址輸入到3outube網站的輸入框,即可進入下載畫面。







第二步:進入下載畫面後,你可以選擇MP4格式或FLV格式來下載


第五、


  • 網站名稱:vixy.net Online FLV Converter
  • 網站網址:http://vixy.net/
  • 網站功能:線上轉換影音平台(限使用FLV格式檔案)

該網站提供了多種轉換格式可以供使用者選取,有「MP4」、「AVI」、「MOV」、「3GP」、「MP3」格式。

測試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ndiVhVaYGoI

第1步 前往vixy.net首頁,在輸入框上輸入youtube影片網址,接著在下方的「Converts to」選擇您要轉換的格式,這裡我們以AVI為例,當然您可以選取您需要的格式。


第2步 接著點擊﹝Start﹞就可以開始進行轉換。
由於轉換格式需要一些時間,請耐心稍等一下,轉換完成他會自動下載!

第4步
如果沒有自動下載的話,可以自行點擊﹝Download the converted video﹞進行下載。
PS:這網站還可轉換其他影音網站的檔案,但是你必須提供影片原始的連結才可轉換喔!





小結:哇!有這麼多的網站可以讓我們不用安裝軟體就可以下載影片,真方便!不過比較起來,LinkYouTube與kissyoutube還有3outube比較簡單,只要在網址前加LINK、kiss或3就可下載,但是LinkYouTube還可選擇多種格式下載!而GooTube與kissyoutube則只能下載FLV格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