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愛玩嘻嘻 - 小遊戲搜尋引擎-深入介紹

你喜歡玩小遊戲嗎?常在google或yahoo上找不到你想要的遊戲嗎?現在有個專門用來搜尋遊戲的搜尋引擎。叫「愛玩嘻嘻」,它是個專門搜尋免費小遊戲的搜尋引擎網站,介面也和google大神一樣的簡單有力!目前這個網站已收錄了58,122個免費小遊戲,像火影忍者海底冒險、開心農場、海綿寶寶,其它如格鬥遊戲 策略遊戲 動作遊戲 賽車遊戲 動腦益智遊戲...等等都可以在這網站找得到喔 。
今天在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網站看到這個搜尋引擎,覺得還蠻有趣的,在這與大家分享一下囉!這網站還在首頁下方,放置了一些熱門搜尋結果的連結清單,提供給大家來點閱,相當方便!


網站名稱:愛玩嘻嘻 - 小遊戲搜尋引擎
官方網站:http://www.iplaycc.com/
網站簡介:愛玩嘻嘻--小遊戲搜尋引擎,會自動蒐集並整理全世界的小遊戲,目前可以搜尋到超過50,000個不同的好玩小遊戲,每個遊戲還有多個線上玩連結點,讓你不怕找不到遊戲玩!
愛玩嘻嘻在facebook成立的粉絲會!「按這裡




例如我們搜尋與「海綿寶寶」相關的小遊戲就共182筆,我們再點閱「海綿寶寶萬聖節泡泡堂」進去!
完人在這順便提供一下google的搜尋結果,讓你們比較一兩者的差別
雖然google的搜尋結果有4,280,000項,但卻有影片,圖片,部落格...等等比較多元化的結果,但有可能不是你要的。


海綿寶寶萬聖節泡泡堂」的遊戲,這網站就收錄了共44線上遊戲連結,點選任一連結就能玩遊戲囉!
在登入後,還可以點選「收藏」,以後,在後台就可直接看到該遊戲囉!



還可以注冊,使注冊會員能有更多的使用功能:
會員專屬功能
 收藏遊戲
 自訂遊戲分類
 自動遊戲紀錄
 遊戲紀錄統計
 更多功能陸續新增中...

注冊後的畫面,請先認證email才可以喔!

後台管理介面


在後台我們可以看到遊戲紀錄、遊戲收藏、個人資料
1. 遊戲紀錄
  • 最近遊戲紀錄:紀錄您最近300筆玩過的遊戲資料;可自行管理刪除單筆紀錄或清空所有紀錄,也可直接在列表內選擇收藏。
  • 遊戲紀錄統計:統計您在愛玩嘻嘻已經玩過的遊戲個數、每個遊戲玩過的次數、以及最近遊戲時間;可自行管理刪除單筆紀錄或清空所有紀錄,也可直接在列表內選擇收藏。
2. 遊戲收藏
您收藏的遊戲列表,可選擇特定分類瀏覽,或依照收藏時間、玩過次數、最近遊戲時間排序;在列表內可直接編輯或刪除收藏資料。


遊戲統計資料與遊戲紀錄面畫面







如何收藏遊戲
第一步:在登入後,你可以把你搜尋到的遊戲收錄到你的後台,先點選「收藏」,接著會跳出一個畫面。




第二步:在跳出以下畫面後,你可以以選擇要收藏的名字或自訂名字,你也可以新增/修改分類喔!



 新增/修改分類頁面↓
收藏後的結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