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超級兔子也出殺毒軟體-免更新病毒碼,使用最夯的雲端技術!-永久免費

以前完人就是超級兔子使用愛好者,而今超級兔子家族又添新成員了----超級兔子殺毒,他採用雲端技術,擁有龐大的雲端安全數據庫,所有檢測處理均在伺服器中完成,用戶無需更新病毒碼,也沒有即時防護功能,但可和其它防毒軟體共生,可疑文件5分鐘內判定其危害,可快速查殺USB手指病毒、網game盜號木馬等各種流行木馬程式。具有檢測快,殺毒狠,判斷準的特點,有效保障系統、帳戶安全而且100%免費。超級兔子殺毒完全免費,而且可以和其它防毒軟體並存,一起安裝在系統中,同時守護你的系統安全。



軟體名稱:超級兔子殺毒
軟體版本:1.2
軟體語系:繁體
支援系統:Windows 2000/XP/Vista/7 

官方網站:http://www.3dprotect.com/news20100315.html
軟體下載:官方載點

完人載點:「按我




超級兔子殺毒特點:
1、採用先進雲端技術,所有查殺處理均在服務器執行。

2、擁有龐大雲端安全數據量,無需update病毒特徵庫,程式更小巧。 
3、100%免費,快速識別可疑程式,兼容其它防毒軟體。



軟體界面



         運行超級兔子殺毒,這時軟體會連接網路檢測,如果發現有最新版便會進行更新。這裡更新的只是程式本身,並不是病毒特徵庫,因為雲端技術會將數據庫都存放在軟體的伺服器中,用戶並不需要升級病毒特徵庫也能隨時保持最新。

         軟體的界面非常簡潔,只有“開始查殺”等那麼幾個按鈕,這時我們可以根據需要選擇“快速查殺”、“全盤掃描”、“自定義目錄掃描”等查殺模式,其中快速查殺會檢測系統記憶體、開機啟動的程式和系統關鍵目錄,而全盤掃描則是檢測所有磁碟的檔案。而“自定義目錄掃描”則是讓用戶自己選擇掃描的資料夾。





在安裝完成後,選擇掃毒的方式按下『開始查殺』即可開始進行掃描!


掃描中的畫面↓
掃毒結果如下,與其它防毒軟體掃毒結果無異!如有未知文件,可上報讓兔子雲端安全進行分析。

以下這是官方有掃到毒的畫面↓



高級設定界面


 設置裡有「基本設置」與「殺毒設置」,基本設置分別有「定時掃描」、「創建桌面捷徑」與「上報可疑文件」回傳報告等設定

殺毒設置則有「掃描到病毒的處理方式」分為自動清除與手動兩種,另外其它兩個為隔離區設置及啟發式殺毒(智能發現分析未知病毒功能)

小結:經完人使用測試結果,速度還蠻快的,就算你裝了其它防毒軟體,也可安裝超級兔子殺毒,可說是為系統增加第二道安全防線,可說是讓我再次的領悟到雲端技術的利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