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Chrome超多分頁救星外掛-TooManyTabs(附影片教學)

你是是否曾有同時開啟過超過20或更多的分頁在Chrome上的經驗呢?多到你甚至無法看到圖標的標籤,更別說看到標籤的名稱了!如果你現在發生這種情況的話,那TooManyTabs這外掛將是你必裝的套件了,它可以簡單的管理您的分頁,降低您的分頁的溢出,並節省您的理智!


這外掛原本是用於 Firefox的,但製作這TooManyTabs的廠商,也將這功能修改成google Chrome也可以用的外掛,以幫助Chrome的所有使用者對於多分頁的需求!

===================================================================
外掛名稱:TooManyTabs for Chrome
外掛作者:Visibotech
外掛版本:1.4.5
官網載點:「按這裡
開發廠商:「按這裡
直接下載:「按這裡
完人載點:「按這裡


英文版本:「按這裡

====================================================================
TooManyTabs的功能
新的1.4
- 顯示標籤的所有窗口
- 自定義快捷鍵

特徵
- 鳥瞰所有打開的標籤
- 清除預覽每個標籤的內容(填滿逐漸使用)
- 即時標籤搜索
- 分類標籤由創建時,域或標題
- 恢復最近關閉的標籤
- 掛起空閒標籤和節省內存,組織與自定義列
- 自定義主題

即將推出的功能
- 搜索暫停標籤
- 懸浮列改善

官方的免責聲明
- 由於鉻的限制,擴展無法還原歷史,關閉

使用方法
第一步:進入官網,按下「安裝」,或直接下載安裝。

第二步:安裝完成後,您就會在瀏覽器的右上角看到下列小圖示,且它會幫你計算並顯示出你有多少個分頁。


第三步:點擊小圖示後,你在Chrome所開啟的分頁,就會清楚的排列在這個頁面,而且每個分頁名稱都很清楚喔!
第五步:並且可清楚的標示出,你目前所使用的分頁中,而如果您想關掉某個分頁,只要按一下該頁分頁的小箭頭的圖示即可關掉!

第六步:TooManyTabs還可以讓這頁面選擇你喜歡的顏色。如果分頁超過三、四十個的話,突然找不到你想使用的分頁的話,也可以在「find」旁的輸入欄輸入您想要的頁面名稱,即可找到。

第七步:在最右邊的是「最新關掉的頁面」(Recently closed)與「暫停分頁」(suspended tabs),如果有不小新關掉的頁面,找不到也可在這快速的找到喔!而且如果不想看到這些已關掉的分頁 也可以在它的最下方,按下「Clear All」, 即可把全部已關掉的頁面給清除掉!

第八步:在上圖我們可以看到頁面中兩旁有兩個黑色的箭頭,如果分頁很多,可按這兩個黑箭頭圖示,即可看到其它分頁

第九步:在[Options]旁有三個圖示,這是讓你選擇分頁的排列方式,三種分別為「按名稱排序」(sort by Name)、「按網址排序」(sort by web address)、「按建立分頁的時間排序」(sort by creation Time)。

另外完在這提供一下官方提供的使用影片
TooManyTabs影片教學(沒有聲音)

2 則留言:

  1. 我有看到你介紹另一款和這款插件
    個人還是愛這款比較美,若chrome早點推出回復最近關閉的分頁那該有多好!

    回覆刪除
  2. 對啊!我也比較喜歡這款!

    回覆刪除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