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Opera 10.6 繁中版要幹掉GOOGLE的Chrome4-更新Opera v10.6-繁體

簡要說明:
繼Chrome4.0的推出後,現在又有新推出的新版Opera瀏覽器Opera 10.50 beta,要與其它瀏覽器一較高下,Opera 10.50 beta除了強調速度超快,號稱比所有的瀏覽器還要快,另外Opera 10.50 beta 也提供了最簡潔、瀏覽空間最寬廣的使用介面,功能選單新的視覺化呈現,例如快速撥號、頁籤縮圖特效等等,強大創新功能,以及支援新的網路技術,例如HTML5、CSS 2.1及CSS3等網頁瀏覽。另外,還針對使用者隱私需要新增了私密瀏覽(Private Browsing)功能,可開啟分頁或是新的視窗進行瀏覽,不會留下瀏覽紀錄,比其他目前市面上的瀏覽器所提供的私密瀏覽更自由、更私密。而Opera Widgets現在也能獨立於瀏覽器之外,在電腦桌面上執行。快來下載來試用看看吧!
============================================================
==    2010/06/27更新
==  Opera v10.6 繁體中文版
==官網載點:Opera 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Opera 檔案下載 (12.4MB) (多國語言 — 含繁體中文 — 10.60 Build 3442 Beta 版)
==免安載點:Opera10.53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官方載點]                                                                                     
===============================================================



快到你難以想像的瀏覽
這次的升級採用了最新的JavaScript引擎、圖形函式庫Vega、以及遇到網路塞車可以改善速度的Opera Turbo功能,Opera 10.50 成為了地球上最快的瀏覽器。最新的JavaScript引擎Carakan取代Futhark,執行網路應用程式比前一代引擎快上8倍,自然就很輕易地加速處理複雜的網站。

除此之外,Opera 10.50也更新了獨特的Opera Turbo網頁壓縮科技,幫助使用者在低頻寬的情況下,提供更快速的瀏覽速度。而高效能的嶄新圖形函式庫Vega可以讓圖形的顯示速度加快與順暢,不管是從頁籤的轉換到處裡網頁的動畫等等。


Opera 的主要特色如下:
  • 分頁瀏覽:這個節省時間的功能,讓您可以在同一視窗內觀看多個網頁。將連結開啟於背景分頁之中,當您準備好要閱讀其他頁面時,它們已經載入完畢,您不需花費時間等待。
  • 阻擋彈出廣告視窗:內建阻擋彈出視窗功能,將煩人的彈出視窗阻絕於半途之中。
  • 聰明的搜尋功能:工具列中已內建 Google 搜尋功能,此外還有眾多搜尋工具如「關鍵字」及新的「尋找工具列」等功能。
  • 安全及隱私:留心您的安全及隱私,不讀取有害的 ActiveX 控制項,不讓惡意的間諜程式入侵您的電腦。多種保護隱私工具,讓您能掌控自己在線上的一舉一動。
  • 快速:號稱是地球上最快速的瀏覽器,Opera 利用獨家的快取技術,讓你盡情遨遊於網路世界中。
  • 密碼管理員:自動記錄你所輸入的密碼,以後要登入某個網頁時就不必在重新輸入,只要用滑鼠輕輕點一下即可。
  • 配合視窗寬度:您無須再捲動水平捲動軸,即可完整瀏覽網頁內容。
  • 聲控功能:你可以用「說」的方式來瀏覽網頁。
  • 完整支援 GMail、Atom news feeds 與 Scalable Vector Graphics (SVG)


更好、更簡潔的介面


Opera 10.50簡潔的介面設計下給使用者極大化的瀏覽畫面空間。新的Opera選單在Windows系統下取代傳統式的瀏覽器上方選單列,也在整體視覺設計做了些改變,例如快速撥號、頁籤縮圖特效等等。

私密瀏覽 (Private Browsing)更私密

Opera 10.50新增私密瀏覽的功能,讓使用者瀏覽網頁時不會留下蛛絲馬跡。但這並不稀奇,Opera讓你可以開啟個別的分頁或是額外的視窗來進行私密瀏覽,不會影響你日常的瀏覽活動,比其他目前市面上的瀏覽器所提供的私密瀏覽更自由、更私密。


網址欄更聰明 搜尋更方便


Opera 10.50的使用者現在可以更容易的設定喜歡的搜尋引擎,只要到右上角的搜尋引擎欄位設定即可。各式的搜尋欄都可以設定進去,例如Twitter、Plurk、或是Yahoo!拍賣的商品搜尋等。新的網址欄輸入關鍵字後,在瀏覽紀錄、書籤、甚至現有的網頁內可以直接秀出關鍵字的搜尋結果。如下圖


與Windows作業系統漂亮整合


在Windows 7與Vista使用的Aero玻璃透明效果,在Opera 10.50 beta上看起來更搶眼。Opera 10.50 beta將Windows 7的Aero Peek、Jump List支援、以及簡易使用的新功能選單列整合進來。

Widgets獨立出來


在新的平台可以讓Opera Widgets獨立於瀏覽器之外,直接從桌面即可以叫出執行。每個Widget以個別的方式來執行,就像是平常所看到的個別應用程式一樣。

支援最新的網路標準相容

Opera支援最新的網路標準。新的Opera Presto 2.5呈像引擎提供HTML5、CSS 2.1全套、以及大部份的最新CSS3的網頁支援,將呈現出網站開發人員與設計師想要呈現的視覺效果。

簡而言之,新版的Opera的特色有:

1.超快的瀏覽速度
2.更好、更簡潔的介面
3.獨立的Widgets
4.可分頁私密瀏覽(Private Browsing)或額外視窗進行私密瀏覽
5.網址欄更聰明 搜尋更方便 (可直接秀出關鍵字的搜尋結果)
6.與Windows作業系統漂亮整合
7.支援最新的網路標準(HTML5、CSS 2.1及CSS3)
8.功能選單新的視覺化


在介紹後,各位應該很期待Opera正式版的推出。在正式版推出前,先來試用Opera BETA版吧!官網:http://www.opera.com/next/  下載

PS:不過RSS有疊字的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