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免費線上製作漂亮的幻燈片-PhotoSnack

PhotoSnack 是一個非常酷的相片幻燈製作服務,提供了許多漂亮的幻燈片模版,你只要上傳你的相片,然後選擇一個心儀的幻燈片央視,就可以製作了出漂亮的幻燈相冊,並且可以生成代碼,嵌入到你的網站博客內。上傳的照片不得超過250 MB ,每張相片不得超過10M,支持JPG,GIF,PNG等大多數相片格式,免費用戶幻燈片上有網站表示,升級帳戶之後就沒有了。



名稱:     PhotoSnack 
網址:       http://www.photosnack.com/
簡介:     創建在線的相片幻燈片展示 

上線時間:2009年7月
所在地點:美國密歇根州特羅伊(Smartketer LLC旗下網站)
簡介:

PhotoSnack.com——在提供高質量、簡單化在線幻燈片PPT製作平台的同時,還提供增值化的、需要付費的個性服務,讓自己看上去不錯!
PhotoSnack提供的服務很簡單,自讓用戶以最簡便地方式製作和分享一流的相片PPT幻燈片展示文檔。
其實關於在線製作幻燈片的服務網站已經很多了,比如:Slide、Picturetrail、Trackingshot以及Photoshop express等。今天所介紹的新網站PhotoSnack.com希望給用戶在線製作幻燈片PPT不一樣的體驗。
而PhotoSnack可以讓用戶輕鬆地創建、分享各類在線幻燈片,尤其是在線的相片PPT演示,有在線相片畫廊的感覺。默認情況下,用戶可以使用PhotoSnack的定制模板,共有6種,然後開始創建自己的幻燈片。
對於專業的攝影師或者設計師們而言,PhotoSnack是他們很好的選擇,可以讓他們的作品進行高品質的展示盒介紹。用戶甚至還可以在PhotoSnack添加屬於自己的標示、使用任何方式的組合,然後將他們發佈到任何地方——這是PhotoSnack另外一個很方便的應用,用戶可以直接通過PhotoSnack分享和發佈到很多網站比如Facebook 、 Myspace、Hi5、Wordpress和Google Bloggger等網站,與朋友分享或者公開地展示。
對於一般服務,PhotoSnack是免費的,但如果要享受高級版本的增值服務(Freemium的核心),或者創建無PhotoSnack水印的服務,則需要支付一定的費用。目前費用是包月19.99美元,包年則是99.99美元。增值服務和一般服務不同主要在以下兩方面:首先是存儲空間,免費版本是250MB,增值版則是5GB;其次也是重要的方面就是水印了,免費版本需要加上PhotoSnack水印,增值服務則沒有PhotoSnack水印。



photosnack在線製作圖片幻燈片。

登入「photosnack」,可直接用facebook、google、yahoo等帳號直接進入

一,在登入後,如想上傳圖片,直接按「Upload photos」,可直援一次多圖上傳,你有幾張就上傳幾張。




二,上傳完後,點選「preview& customize」選擇你要幻燈片樣式直接點擊,然後再點選「use this template」,預覽幻燈片


接著在頁面的右上角點選下圖


三,生成後可得到免費的連結[Direct link ] ,或者帶水印的幻燈片,如果想要不要帶水印高質量的幻燈片需要付費。下載也是需要付費的。


四、如果想分享給其它人知道,可點選「Direct link」→「embed code」, 再點選「SHARE」可以生成嵌入代碼,複製代碼或者使用他所支援的網站直接貼到你的部落格,放在你的網站中(有支援知名的blogger、wordpress、space、facebook、yahoo、twitter...)。

成品展示↓(她是櫻塚澈)

1 則留言:

  1. 感谢您对PhotoSnack写你,我们很高兴找到您的博客帖子。保持良好的工作(我用GoogleTranslate,遗憾的是你发现任何错误)

    SnackTools队

    回覆刪除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