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驅動天使 2.87繁體中文版-驅動程式自動下載





軟體名稱:驅動天使
軟體版本:2.87
軟體大小:52.2M
軟體語言:繁體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軟體官網:http://www.3dprotect.com/software.html
支持系統:XP/2003/Vista/2008
軟體下載: 進入下載頁面(繁體版)
備份載點: 訊六
軟體簡介:
生產商會經常更新驅動程式而不作另行通知,作為用家要經常拜訪廠商的網站並下載最新的驅動程式也未免太累,有了驅動天使的幫忙,以後更新驅動程式,將變得更輕鬆自如。

此軟體能自動識別當前電腦的驅動程式資訊,並為使用者提供最新、最合適的驅動程式更新建議,特設「一鍵安裝」功能,此軟件同時具有驅動備份和還原功能,讓你免卻誤裝驅動的後顧之憂。
驅動天使是一款功能強大的驅動下載安裝利器,可以自動識別當前電腦的驅動資訊,推薦使用者安裝合適的驅動,並能夠一鍵安裝所有驅動並能夠一鍵安裝所有驅動,同時它還具有驅動備份和還原功能,讓你無後顧之憂,絕對是你最貼心的驅動輔助工具。
有了它幫忙,現在更新驅動,將變得更輕鬆自如。





驅動天使特點:
1、只要接上網絡連線,就能從容更新驅動程式,毋須為更新不同硬件的驅動程式而在網上尋尋覓覓。
2、能自動檢測頭件的品牌和型號 ,就算不知道硬件是甚麼型號,甚至已經丟失驅動光碟,

驅動天使都能為硬件搜尋到最合適的驅動程式。
3、全面安全的驅動備份和還原功能,讓你無後顧之憂,即使安裝錯誤也能快速回復原狀。

軟體界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