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爆笑精選-超爆笑!父親 vs baby pk生死鬥、給我水 其餘免談、爆笑1歲寶寶,下樓梯的超強方式 、超強的送報員



超爆笑!父親 vs baby pk生死鬥

==============================================================

給我水 其餘免談

=====================================================

爆笑1歲寶寶,下樓梯的超強方式 


============================================================

超強的送報員 




=========================================================

白痴ㄚ豆阿~公園咖啡杯新瘋狂玩法 超爆笑

白痴ㄚ豆阿~公園咖啡杯新瘋狂玩法 超爆笑
Crazy Scooter Carousel
Look at these Crazy Guys and Vote 4 Video :D

====================================================================
激情之後,男的一邊溫存地撫摸著依偎在懷裡的女人的面頰,
一邊輕聲問道:你可以坦白告訴我,我是不是你的第一個男人嗎?
女的用手輕撫男人結實的胸膛,溫柔地回答:你當然是啦!你問這個幹什麼?
只是我真的搞不懂,為什麼你們男人都喜歡問這個相同的笨問題呢? 
父親:「剛開學考試,你怎麼就得了個0分?」
兒子:「老師說,我們一切都要從0開始。」
 
顧客:「服務生,您能解釋一下我的湯裡的蒼蠅是怎麼回事?」
服務生彎腰仔細地看了看回答道:「牠在游泳,先生,牠在游泳。」
一個銷售員、一個辦事員和他們的經理步行去午餐時發現了一盞古代油燈。
他們摩擦油燈,一個精靈跳了出來。
精靈說:「我能滿足你們每人一個願望。」
「我先!我先!」辦事員說,「我想去巴哈馬群島,開著快艇,與世隔絕。」
倏!她飛走了。
「該我了!該我了!」銷售員說,「我想去夏威夷,躺在沙灘上,有私人女按摩師,免費續杯的冰鎮果汁朗姆酒,還有一生中的最愛。」
倏!他飛走了。
「OK, 該你了。」精靈對經理說。
經理回答:「我要那兩個蠢貨午飯後馬上回來工作!」
故事寓意:
永遠讓你的老闆開口先。
===============================================================================
情色西遊記
唐僧:悟空,你變成寶馬(BMW)吧,下雨了,馬不能騎啦。
唐僧:悟空,你變成保險套吧,今天為師要親自收拾這個女妖精。
唐僧:悟空,你變成威而剛吧,今天為師要親自收拾這個女妖精,直到她求饒。
唐僧:今天好無聊。。。悟空。。。你變成女妖精吧。。。

一天路過沙漠,唐僧吵著要女妖精,可是周圍一片荒涼,別說妖精,連只螞蟻也找不到。
唐僧:悟空。。。你變成女妖精吧!
悟空不從。
唐僧又去找八戒,八戒借口減肥,溜到一邊做伏地挺身去了。
去找沙僧,沙僧借口打醬油,跑了。
唐僧生氣了,回來又找到悟空:悟空,你再不變成女妖精,為師要念緊箍咒了!
悟空想了想,把正在做伏地挺身的豬八戒變成了女妖精。
唐僧和一隻女妖精正打得火熱,沒想到早洩了。唐僧非常沮喪。
出來找悟空:悟空,快變成威而剛吧!
悟空想都沒想,直接把豬八戒變成了威而剛。
一天清早,唐僧又嘮嘮叨叨地說要女妖精。悟空被他嘮叨煩了,出去找,
過了一會帶回來一隻女妖精送到唐僧的帳篷裡。

唐僧酣戰到傍晚,才滿意地出來。
悟空:師傅,女妖精可稱心?
唐僧:還行,又白又豐滿,可就是不動、不說話、也不叫床!
忽然,沙僧急匆匆地過來:
師傅、大師兄,二師兄早上失蹤了,我找了一天沒找到,不知道他去哪兒了!

豬八戒總被變成女妖精讓唐僧搞,被搞得惱了,總想找機會報復。
一 天,唐僧又吵著要女妖精,悟空和沙僧都出去找,豬八戒跑得慢,被唐僧逮住。無奈,只好又變成女妖精。可是唐僧偏偏來了興致,非要豬八戒口爆,豬八戒很生氣,一口把唐僧的JJ咬了下來,疼得唐僧在地上打滾。這時悟空和沙僧帶了兩隻如花似玉的女妖精回來了,唐僧一下從地上跳起來大叫:快把八戒變成我的JJ,為師今天要親自收拾這兩個女妖精!
凡是唐僧要路過的地方,女妖們都聞風而逃,所以唐僧經常都不能如願。一天晚上,唐僧起來解手,忽然撞見豬八戒抱著一個女妖正在嘿咻。。。唐僧大怒:八戒退下!為師要親自收拾這個女妖精!
八戒正在興頭上,哀求道:師傅,不能一起**嗎?
唐僧:可以!
於是又把豬八戒變成了女妖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