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UltraSurf無界瀏覽v9.95——突破網路封鎖,讓你瀏覽被封鎖的網站


u995.gif 
還沒聽說過UltraSurf?在這個網路封鎖橫行的年代,要想真正自由的瀏覽各種網站,還真得想點辦法。如果你的網路也被封鎖了,只能瀏覽一些固定的“安全”網站(顯然你很不滿)的情況下,你可以試試UltraSurf無界瀏覽。它是免費的,想用的話下載來試試就是了。

【軟體名稱】:UltraSurf v9.95(免安裝)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網路工具
【軟體格式】:zip
【軟體性質】:免費
【檔案大小】:588 KB

【官方網站】:http://www.wujie.net/
【軟體下載】:u995.zip(官方下載)  u996.zip(官方下載)

【軟體介紹】:

雖然現在是個網路E化的時代,不過由於許多國家之間有些線路都會單或雙向封鎖,造成一些好站都不能觀看靿鞅鞄靽,特別像是對岸的兄弟和咱們這邊的線路就封鎖的挺多的,互連的線路很多也都是龜線榰榗槎榴,這時我們就都必需依靠代理伺服的方式來瀏覽被封鎖或太過龜速的網站,不過大家都知道好的代理伺服不好找也都活不久滯潃漱漪,現在只要利用【無界瀏覽】這個小工具,就可以輕鬆突破網路封鎖榯榳槉槆,網路自由行。

無界瀏覽9是繼無界瀏覽6之後又一個重大技術突破,除了具備基於微軟瀏覽器(IE)的全透明加密代理之外,無界瀏覽9啟用了新發明的名為雄鷹之路的超級代理伺服器連接技術,能夠搜尋協調全球各種代理伺服器資源供使用者使用,速度快,容量無限大,為全球網絡自由技術平台奠定基礎。

使用無界瀏覽9,使用者就像使用一般微軟瀏覽器(IE)一樣瀏覽任意網站,無界瀏覽在後台自動尋找最快速的代理伺服器,並在整個過程中對所有瀏覽的內容進行超高程度的加密,加密程度超過國際金融網絡傳輸安全標準。

無界瀏覽9實現了使用者使用網際網路的幾乎所要求的一切基於HTTP的功能,如瀏覽各種網頁,論壇上帖,網頁註冊,使用Webmail、數據上下傳輸,聲音、圖像、動畫和電影的實時播放和下載,等等。




【功能特色】:
1. 去掉其它語言項目;
2. 對介面進行了調整;
3. 加入了 XP 介面樣式;
4. 由於 VMP 緣故,僅對標準資源本地化處理。
V9.2 更新 (引自官方論壇):
Ⅰ、解決了被防毒軟體誤認為病毒、木馬的問題。
(測試過諾頓和 McAfee,請幫助測試其他防毒軟體。)
Ⅱ、關機時自動恢復 IE 代理設定。
Ⅲ、增加了英文使用說明。
Ⅳ、解決了個別地區找不到伺服器的問題。
Ⅴ、提高了執行速度。


UitraSurf的主要功能:
★ 實現了用戶使用互聯網的所要求的幾乎所有基於HTTP 的功能,如瀏覽各種網頁、論壇上帖、網頁註冊、使用網頁電郵、資料上下傳輸,聲音、圖像、動畫和電影的即時播放和下載等。
★ UitraSurf保護用戶網上隱私,讓你匿名瀏覽,上網不留痕跡。
★ 超高強度加密、提高安全性,UitraSurf無界瀏覽採用最先進的加密技術,保證資料傳輸過程中的安全性。
★ 無界瀏覽目前支援微軟瀏覽器(IE)和在微軟瀏覽器基礎上改制的各種瀏覽器,火狐Firefox瀏覽器。




無界瀏覽安裝及使用說明:
未命名.jpg
1、 雙擊您下載的無界瀏覽執行文件,遵照彈出窗口上的提示便可。安裝好後,在您的電腦桌面上會出現 "UltraSurf"; 的圖標。使用時,雙擊此圖標即可。

2、 無界瀏覽軟件可直接在"視窗XP / 視窗2003 / 視窗2000 / 視窗NT / 視窗ME / 視窗98 / 視窗98 SE" 上運行。

3、 不斷使用,自動得到連接更新。 當升級版的「無界瀏覽」推出時,在您打開主頁時,會有一窗口彈出告訴您下載新的「無界瀏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