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免費燒錄軟體-ImgBurn 2.5.1.0 免安裝 (附教學連結)

Nero一直是很受歡迎的一套燒錄軟體,但它必竟還是付費軟體,而現在有個免費軟體卻可以取代它的軟體-「ImgBurn」,它是一個幾乎可以取代Nero的必裝免費燒錄軟體,燒錄影像檔只是它的基本功能之一,它還可以燒錄資料片、燒錄各式影像檔、製作影像檔、排程燒錄影像檔、用CUE檔來把MP3或音樂檔燒錄為音樂光碟,而這些功能都藏在它的下拉式選單裡面,只要進去切換就可以使用它的多種實用功能,還支援藍光燒錄器,支援Unicode檔名及資料夾,影像檔格式支援BIN、CDI、CDR、DI、DVD、GCM、GI、IBQ、IMG、ISO、LST、MDS、NRG、PDI、UDI、CCD...等副檔名。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ImgBurn
軟體性質:Freeware
版本代碼:2.5.1.0
作業系統:Windows
檔案大小:1.95MB
語言介面:正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www.imgburn.com/
下載位置:按我下載  繁體語系檔(官網)
更新細節:這裡
備份下載:  按我下載(免安裝已含中文語系)
安裝版中文化:『Tools』→『Settings』→『General』→『Language』→選擇為中文
軟體簡介:

各式各樣的光碟影像檔,並非所有的燒錄軟體都能支援,而且通常燒錄軟體因為功能比較強大,所以在開啟執行的速度,也會比較慢。如果為了燒錄各種的光碟影檔,而安裝了相對應的燒錄軟體,不但佔用了硬碟空間,而且還要花很多時間去找尋相對應的燒錄軟體。
ImgBurn就如同它名字一樣,專門燒錄光碟影像檔的軟體,沒有市面燒錄軟體的強大功能,但卻擁有著極佳的反應速度,以及支援市面十多種光碟影像檔。如果你手上擁有著各式各樣的光碟影像檔,又不想安裝相對應的燒錄軟體,那就來試試這款專門燒錄光碟影像檔的燒錄軟體。

ImgBurn 就如同它名字一樣,專門燒錄光碟影像檔的軟體,沒有市面燒錄軟體的強大功能,但卻擁有著極佳的反應速度,以及支援市面十多種光碟影像檔。如果你手上擁有著各式各樣的光碟影像檔,又不想安裝相對應的燒錄軟體,那就來試試這款專門燒錄光碟影像檔的燒錄軟體。
ImgBurn支援的光碟影像格式:
BIN、CDI、CDR、DVD、GCM、GI、IBQ、IMG、ISO、LST、MDS、NRG、PDI、UDI

軟體界面:
05




使用imgburn燒錄數據光盤-燒錄完全解析(優酷)



如果看不到請按下面網址



Burn with ImgBurn


設定畫面:







重灌狂人的教學:
1.ImgBurn燒錄光碟ISO備份檔!
2. 如何用ImgBurn燒錄資料光碟?
3. 將CD、DVD光碟作成ISO檔,存在硬碟中!

4.如何用ImgBurn燒錄資料光碟?(將檔案、資料夾燒錄到光碟上)

海芋小站教學:(原始連結:ImgBurn 的使用教學 -- 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