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Microsoft 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 繁體中文版(附試用序號)(內有申請的步驟!)

使用 Microsoft 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無論您的員工是使用電腦、手機或網頁瀏覽器,都能隨時隨地展現最佳的工作狀態。它可充分發揮您現有的投資效益,透過熟悉而直覺式的應用程式提供伺服器功能給各個使用者,而大幅提高工作效率。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 提供智慧、簡單、省時的工具,讓每個人工作起來都事半功倍。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Microsoft 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
軟體版本:14.0.4760.1000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等
軟體性質:60天試用版
檔案大小:790MB
系統支援:Windows XP/2003/Vista/Win7
官方網站:按這裡
軟體下載:按這裡


這次開放的版本是 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 beta,裡面包含 Word、Access、PowerPoint Publisher、Outlook、InfoPath、Excel、SharePoint Workspace、Onenote、Communicator …等 10款 Office 軟體,要嘗鮮的人趕快來抓吧!


下載方法:

另有其它安裝教學網站:

以下取自官網

這裡以「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 Beta」的Enterprise 32-bit edition為例!

(1) 首先請連至Microsoft Office 2010 官方網頁
(2) 版本有分為HomeEnterprise,差異如下:
Home edition:
Word, Excel, PowerPoint, Outlook, OneNote

Enterprise edition:
Word, Excel, PowerPoint, Outlook, OneNote, InfoPath, Access, SharePoint Workspace, Publisher, Communicator

此處以Enterprise edition為例。






(3) 滑鼠移至右上方「Get It Now」→點下圖的紅色圈圈「Download Now」office_2010_beta-01
(4) 點選右上方「Get It Now」office_2010_beta-02

(5) 使用您的Windows Live 或 MSN 帳號登入(若使用公用電腦,建議先點選「不要記憶帳號&密碼」)office_2010_beta-03

(6) 將「星號」(*) 必填資料填完,以下有為各位翻譯:
1. First Name(名字)
2. Last Name(姓氏)
3. My E-Mail Address(自己的E-mail信箱,它會寄送認證的連結,故不可亂填)
4. Country/Location(國家)
5. What is your primary role in your company or organization?(選擇您是以什麼身份來使用此Office)
6. Please select your Job Title(選擇您現職的職位)
7. What is the total number of personal computers within your company or organization?(選擇您公司或就職單位的個人電腦總數)
8. Is your company or organization a Microsoft Partner?(選擇您公司或就職單位是否有與Microsoft微軟合作或購買軟體)

輸入完成後,請點選「Continue」office_2010_beta-04

(7) 此時為成功畫面。請到您的E-mail 收取認證信office_2010_beta-05
(8) 收到Microsoft微軟寄的信件。
主旨:Verification E-Mail
寄件者:Microsoft

(9) 點選信件裡面的連結

(10) 開啟信件裡的連結,點選「Continue」
office_2010_beta-06
(11) 點選右上方「Get It Now」(這裡我沒有擷取圖片,只有文字敘述)

(12) 這時會看到您所申請的專用啟動Office 2010 Beta的序號(要記下來喔! 到時要安裝Office 2010 Beta用)office_2010_beta-07

(13) 網頁再往下移動,可以看您要選擇32-bit或64-bit的版本,然後再選語言,沒有繁體中文,只有英文、簡體中文...等。這裡以32-bit 英文版本為例。然後再點選「Download Now」office_2010_beta-08
(
14) 此時會跳出一個視窗,名稱為「Download Manager」、發行者為「Akamai Technologies, Inc」,這時請點選「同意」「執行」,因為我們要藉由此程式才有辦法下載「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 Beta」
(15) 下載完後,就可以安裝使用了!

注意:安裝「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 Beta」前,請先自行移除Office 2007。而這裡的32-bit版本約為684.48MB

以上網頁來源與圖片擷取自:
(1) 
Microsoft 官方網頁 - http://www.microsoft.com/
(2) 
Microsoft Office 2010 官方網頁 - http://www.microsoft.com/office/2010/en/default.aspx




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 試用版軟體提供下列語言版本:*
阿拉伯文、巴西文、保加利亞文、中文 (簡體)、中文 (繁體)、克羅埃西亞文、捷克文、丹麥文、荷蘭文、英文、愛沙尼亞文、芬蘭文、法文、德文、希臘文、希伯來文、印度文、匈牙利文、義大利文、日文、哈薩克文、韓文、拉脫維亞文、立陶宛文、挪威文、波蘭文、葡萄牙文、羅馬尼亞文、俄文、塞爾維亞 (拉丁) 文、斯洛伐克文、斯洛維尼亞文、西班牙文、瑞典文、泰文、土耳其文和烏克蘭文


office 2010 beta-20



須知事項如下:

在評估 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 前請先閱讀下文以了解可能的風險和重要事項。
  1. 使用非主要電腦進行評估。此 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 評估版會在 60 天後停用,而且您必須在安裝前先移除舊版 Office。因此,我們建議您不要在 60 天試用期過後需要啟用 Office 的電腦上評估此項軟體。
  2. 60 天評估到期。此評估軟體將於 60 天後到期,之後它將停用,並且您必須將其解除安裝後才能安裝已購買的版本。
  3. 技術詳細資訊/更新。安裝軟體前請先閱讀版本資訊。
  4. 開始使用。請瀏覽 TechNet 上的開始使用資源中心,以深入瞭解 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請定期回來看看是否有其他更新內容。
  5. 取得最新資訊。加入 Microsoft Office 2010 論壇 (位於 TechNet) 並閱讀 Microsoft Office 2010 小組部落格,掌握一般技術資訊和最新消息。
  6. 隨時更新電腦。確定開啟 Windows Update 的自動更新功能,以取得 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 的更新。
Download Ms Office 2010


Download Ms Office 2010 - Funny video clips are a click away

Office 2010 Professional Plus (Technical Preview) Overview


Microsoft office 2010 professional plus product key


Download Microsoft 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 Beta for fr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