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Autodesk Homestyler-線上室內2D、3D設計服務

Autodesk Homestyler Easy-to-Use Free 2D and 3D Online Home Design Software


網站名稱:Autodesk Homestyler
網站網址:http://www.homestyler.com/
作品展示:按我
網站簡介:

歐特克Homestyler:易於使用,免費的二維和三維設計軟件的線上首頁

歐特克宣布推出Autodesk的Homestyler二維和三維家居設計和改建項目-免費線上服務。

歐特克Homestyler是一個易於使用的網路服務,幫助業主和設計專業人士創造空間佈局和通用化和品牌化的內容包括家電,燈具,家具,從Dacor,杜邦,許其它建築產品的平面圖,公司,科勒,梅利亞特,宣威,威廉姆斯和其他領先製造商。

在重建家園的最大挑戰之一是完成的項目設想。

作出錯誤的決定,設計和產品的選擇可以導致項目延誤,昂貴的變化和最終結果的過程和整體的不滿。

通過Autodesk Homestyler,業主可以輕鬆地探索與不同品牌,款式,顏色和佈局,才開始實驗的一個項目,從而增加他們的信心,並最終決定其與最終結果表示滿意。

由於沒有訓練需要,用戶可以創建拖動和放下房間,門和家具,很容易完成,實驗與三維可視化的設計理念,只需按一次,並與朋友輕鬆地共享設計,家庭和專業人士可以取得他們的平面圖反饋。

在Autodesk Homestyler服務是免費的,可從最標準的Web瀏覽器沒有下載或安裝必要的。



影片介紹:


操作界面:
autodesk homestyler
這網站提供相當多樣的設計工具,包含地板、牆面、門窗、家具擺設、簡單的裝潢設計...等等,操作方法很簡單




Autodesk Homestyler Renders Your Blueprints in 3D

homestyler screenshots

homestyler share options

按「GALLERY」,可以在這個頁面中去看別人的設計圖,如果你喜歡其中的設計圖的話,也可以按「USE THIS DESIGN」按鈕,把它拉到自己的設計圖中來修改或重新設計。

其它影片介紹:



Autodesk Homestyler — Furnish Your Design


Autodesk Homestyler — Refine Your Design



如果想看詳細的教學:可以到重灌狂人網站
[免費] Autodesk Homestyler 輕鬆繪製房屋、室內設計2D、3D設計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