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MyOtherDrive 圖片影片可外連的無限流量網路硬碟

myotherdrive-logo-v4

網站名稱:MyOtherDrive
網站網址:http://www.myotherdrive.com/
用戶端程式:http://www.myotherdrive.com/html/desktop-client
網站語言:英文
空間大小:2G
儲存時間:永久
檔案類型:沒有限制

簡介:
MyOtherDrive是美國網站在2005年推出的免費 網路空間,提供2G存儲空間,檔案類型和大小都沒有限制,無流量限制,上傳檔案需安裝java運行環境JAVA下載,支持批次上傳檔案,也支持上傳整個資料夾,檔案永久儲存,值得推薦的是它支持所有文件外連,包括 圖片外連 和 音樂外連 (也能獲得音樂網址連結)。檔案或資料夾支援設為私有或分享的設定。

主要特性——
1、批次上傳與下載(亦支援整個資料夾批次上傳與下載);

2、支持多層嵌套資料夾及右鍵快捷選單,支持多種權限的資料夾共享操作;




java運行環境Java Runtime Environment (JRE)-JAVA下載
註冊方法:
打開網站後,在網站的右邊的“Get started with MyOtherDrive:”下面,
如下圖表單
MyOtherDrive 無限流量網路硬碟

接著你依序輸入你的姓名、信箱,勾選協議,點“Sign Up”進入下一個頁面
還是在右邊,verify Email為重複一次mail,輸入兩次密碼,點“Sign Up”
這時會收到一封激活的信:“MyOtherDrive Registration Confirmation”
點郵件裡面的“To activate your account click here ”的click here連結進行激活,就可以登錄了。

使用方法:
安裝好java運行環境,登錄進入後台,點左上角的“Manage My Files”,等它讀取操作環境。
點“Upload”圖標,點“Add Files or Folders”增加文件或資料夾,點“OK”確定,點“Start”開始上傳。

按「upload」上傳資料. MyOtherDrive 支援整個資料夾上傳以及單個資料上傳, 速度頗快, 測試時的網路還不錯!
2009-06-25_082539
2009-06-25_082652


第二上傳方式– 引用外部連接文件上傳. 按一下「Grab File」, 同意使用協議, 然後就能用連結上傳. 但所上傳的連結最好是帶後綴名的direct link.
2009-06-25_082427
2009-06-25_082451
5. 外連檔案. 按「Share」設置文件分享權限. (推薦只選view 跟download). 然後就可以在檔案管理窗選擇檔案按「copy link」將direct link 複製到剪貼板.
2009-06-25_082748
如果你需要外連,在左邊的“My Files”中選中要共享的資料夾,點上面的“Share”圖標,選中“Download”,就可以"Close"了。然後選中要外連的文件,點上面的“copy Link”圖標即可複制獲得連結網址。(貼上連結:右鍵→貼上,或按Ctrl+V)

如果覺得每次操作都要進入網頁很麻煩的話,還可線上安裝Java,可獨立運行的類客戶端管理程序( 安裝頁面 ),在安裝後桌面會就自動建立快捷icon,輸入你的帳號與密碼,就可進入個人網路空間(其界面與上面介紹的資源管理器界面相同)

此空間也支援多種觀看方式,支援圖片及文件線上觀看,也支援音樂檔案嵌入式播放,具體示例見下方;

除通過資源管理器型頁面外,通過用戶管理界面也可查看個人共享的資料夾和文件


我是外連測試
我也是外連測試

其它網站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