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MyUninstaller v1.65 繁體中文版,更快、更好用的軟體移除工具!

超迷你軟體移除程式 - MyUninstaller,與Windows 控制台內「新增/移除程式」的功能一樣,而且它很難讓人想像居然「100K」以下的容量,能夠作出這麼低耗能的軟體移除程式,還有一些同類程式所沒有的功能:顯示程式安裝日期、顯示軟體公司首頁網址、程式安裝路徑、將資料存成 TXT/HTM 檔...等等。還可以移除曾經安裝過的Windows或Office修補檔,如果你在安裝了某些軟體後,發現出問題又無法正常移除的話,也可以透過MyUninstaller來移除這些程式。

軟體名稱:MyUninstaller
軟體版本:1.65
軟體語言: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
檔案大小:38.1KB
系統支援:Windows 98/2000/XP/2003/Vista
官方網站:http://www.nirsoft.net/
軟體下載:按這裡       ←英文版(官網載點)
備份載點:    按我下載(含中文)

1、此為綠色軟體,無需安裝。
2、如果你電腦上安裝的軟體較多,首次執行軟體時分析時間可能會稍長。最好再進行如下操作:功能表{「視窗」|「安全模式」}或{「視窗」|「專家模 式」}。這樣做的好處:再次啟動軟體時將不再重新分析,軟體啟動速度會大大提高!當然,必要時可按 F5 鍵重新整理軟體清單。
3、此版本新增 xp 介面樣式。

軟體界面:
下載備份載點,把MyUninstaller開啟後,就是繁體中文介面,而且就會開始掃描Windows內所有已安裝的程式。
如何移除?
1在你要移除的軟體名稱上按一下滑鼠右鍵,再按【移除所選軟體】,再依照指示將軟體移除即可。

2如果該程式已被移除了,卻還是顯示在內,選擇要移除的項目名稱,選取該軟體按滑鼠右鍵,就會出現功能表,選[刪除選定項目],強制把他刪除掉。

製作已安裝的軟體清單
如果你想製作一個「已安裝軟體」的報告清單,可以在視窗中的任意軟體名稱上按一下滑鼠右鍵,再點選【HTML報告-所有項目】或者可以按上方功能表[檢視] > [HTML報告-所有項目]。


接著會自動以Firefox瀏覽器或預設的瀏覽器,開啟一個HTML檔案,裡面會列出目前已經安裝的全部軟體名稱與相關資訊,檢視該報告,若要儲存網頁,使用另存新檔即可。

清單中所包含的資訊與欄位有:
項目名稱 產品名稱 版本 製造公司 描述 已廢棄 可反安裝 安裝資料夾 Install Source 網站 安裝日期 反安裝命令字串安裝程式變更字串 可靜默移除 登錄鍵值 安裝程式 所屬登錄樹根 System Compon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