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微軟推出 Hotmail 全新帳號 @hotmail.com.tw

你有一個夢寐以求的 MSN 帳號名,但總是感嘆搶不到嗎?或許你的機會就在這裡囉!MSN 剛開放申請 @hotmail.com.tw 的電子郵件信箱,當然這個帳號也是可以用來登入 Live Messenger 的。還在等什麼?快去搶吧!不論網友現在是否為 Hotmail 用戶,都可以搶先為自已申請一個全新的 Hotmail 理想黃金帳號,打造專屬於自己的人氣帳號名稱。



申請的話到 http://mail.live.com ,再按左下角的註冊即可,如果你已經在登入的狀態,記得先登出喔!

進入Windows Live後,就會看到如下的畫面。點選左方的註冊就能進入註冊頁。
windows-live-hotmail-main
選擇要註冊的電子郵件網域 hotmail.com.tw ,並填寫要輸入的資訊




同時透過 Hotmail 網路信箱整合功能,用戶即可統一管理既有的 Hotmail、Yahoo、Gmail 或 PChome 等帳號,只要一個 Hotmail 帳號就可以輕鬆收發所有電子郵件,一次解決多工時代用戶對於郵件管理高效率的需求。用戶還可在 Hotmail 頁面啟動 Messenger 即時通訊、共享 Messenger 連絡人名單、並透過「好友動向」功能一覽親友的最新網路動態。更多人性化的 Hotmail 互動模式,打造更優質的網路社交平台,讓溝通零時差,交友零距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