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PhotoJoy-將照片製成3D螢幕保護程式、動態桌布



今天,給我發現一個叫 PhotoJoy 的工具,可將您的相片以動態的方式用桌布或是螢幕保護程式展示,讓您隨時可以看到您所拍攝的照片。且內建超過 20 種以上漂亮的效果模板並可定時自動更換效果與圖片,除此之外,它還有像 Widget 一樣的桌面小玩具及螢幕保護程式。





軟體名稱:PhotoJoy
軟體版本:7.0.0.1649
軟體語言:英文版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622 KB
系統支援:Windows XP/Vista/7
官方網站:http://www.photojoy.com/
官方載點:下載頁面 | 直接下載



Joy是一款免費的桌面佈景製作工具,它除了可以將讓你將照片製成桌布等,還能讓你透過Flickr來取得網友分享於網路上的專業級照片,或是製作一個放在桌面上的互動相簿。最重要的是,用PhotoJoy自製桌布極簡單!

PhotoJoy的主要功能:
  • 讓你輕鬆將自己的照片製成動態桌布、3D螢幕保護程式以及3D Widgets。
  • PhotoJoy這個自製桌布小工具能夠透過Flickr來取得網友分享於網路上的專業級照片。
  • PhotoJoy有神奇的互動相冊功能,讓你時時都能回味往日的美好時光。
PhotoJoy功能展示: (英文)



PhotoJoy功能展示2:



wallpaper

【使用參考】

在安裝完後,會自動開啟主程式,會要你選擇展示的方式,Collages(動態桌布)、PhotoToys(桌面Widgets)、Screensavers(螢幕保護程式)。
  • Wallpaper Collages 提供了多種照片拼貼畫效果的精美桌面壁紙模板
  • 3D Screensavers 精美的3D螢幕保護程式
  • PhotoToy Widgets 用各種有趣的Slideshow效果在桌面上展示照片

選擇自己喜歡的動態桌布模板,按「Preview」 可預覽,而 「Set as Wallpaper」 是設成桌布,但是如果系統內沒有此動態桌布模板的話,可按「 Download」  來下載即可。

如下圖,設成桌面布後,桌面上會顯示您所選擇的模板。

資料來源其它網站教學:

重灌狂人:
PhotoJoy 將照片做成3D螢幕保護程式、超炫桌布、相片風鈴小玩具…

月光下的嘆息!
[軟體]PhotoJoy … 簡單製作照片動態桌布與螢幕保護程式!

Jackbin 的懶人筆記
讓您的桌布與眾不同 - PhotoJo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