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Chromium 已經升級到6.0 囉!(附載點)


Google Chrome瀏覽器於2008年9月2日發布首個測試版,其版本號也迅速從1升級到4。目前,Chrome瀏覽器穩定版版本號為4,測試版和開發版已經升級到5。相比之下,Chromium項目的開發速度更快。


Chromium項目的最新開發版本號已經升級到6。這就意味著Google Chrome開發者也將升級瀏覽器版本,我們不久就將看到Chrome 6的出現。
Chrome愛好者目前可以下載試用最新版Chromium 6,Chromium服務器目前已經提供最新版Chromium的下載服務。有測試者表示,Chromium 6尚無大的變化。
事實上,Chrome瀏覽器在發布不到2年的時間內就升級到第6版,Google已經用實際行動證明Chrome是升級速度最快的瀏覽器




隨著Chromium 6.0的發布,很顯然我們會很快看到Chrome Dev分支也會跟上其腳步升級到6.0版本。

不過Chromium 6.0.400.0目前並沒有什麼實質性的新功能,Google對Chrome的版本號進化形式跟其它軟件不同,版本號的提升並不是取決於重大新功能的發布,而是看足夠穩定的Chrome Beta和Chrome Stable是否發布而論。如果按這個速度來看的話,2年後Chrome就可以超越目前版本號最高的Opera,成為瀏覽器中的版本號之王。



關鍵字:Chromium 6.0 下載 載點 


載點:
最新版下載:[官方載點]  訊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