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AutoPagerize 讓網頁自動翻下一頁

之前完人有介紹過一個讓網頁自動翻下一頁的套件「AutoPager」 ,而AutoPagerize 也是一個Chrome的套件,當你文章快看完時,它能夠自動的讀取下一頁的網站內容,讓你有無限滾動在同一頁的感覺,讓你在瀏覽網頁的時間效率,如google搜尋結果,而AutoPagerize的使用方法很簡單,安裝好後只要遇到有支援的網頁,當捲動頁面到網頁最下方時就可以自動翻頁。目前在Google搜尋、Flickr、Digg、Mobile01論壇、Blogger、Twitter等等等網站都可正常運作,如果你也很懶的話,完人推薦你使用

軟體名稱:AutoPagerize
軟體版本:0.0.11
軟體下載:按這裡(Google Chrome擴充套件)
軟體下載:按這裡(Firefox擴充套件)
Greasemoney Script:按這裡
(如要要在Firefox安裝AutoPagerize得先裝Greasemonkey元件,再安裝Autopagerize)

使用方法:
安裝好後 ,網址列右邊會出現一個綠色圖示,它會用不同的顏色來顯示目前的AutoPagerize程式運作狀態。也可以按「Options」,把你「不希望自動捲頁」的網站加入排除清單中。

兩個頁面之間會用一條橫線來分隔,並標示此頁為Page 2、Page 3…與
AutoPager使用方法完全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