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videoweed — 外優秀的免費視頻存儲空間,上傳速度快

本站介紹過不少免費空間,有用來存儲檔案或圖片的。這次我們介紹一個專門用於大量儲存的免費空間,它叫videoweed,是個國外優秀的免費影片存儲空間。




videoweed是一個國外優秀的免費影片存儲空間,可以一次上傳最大1GB的檔案,上傳速度相當快,支持各種影片,SWF文件,不支持壓縮文件,無需註冊即可上傳,註冊之後有用戶後臺,可以為文件進行分類,管理,刪除,編輯,設置私密等操作。此外還支持本地上傳和遠程上傳,個人認為相當不錯。而且上傳之後可以線上播放,也可以下載,也可以外連,嵌入到你的部落格或者網站內,是一個很不錯的影片空間。如果你分享的檔案被人下載還能賺取美金,達到15美元即可申請支付,支援PAYPAL付款。如何?videoweed的確是個很不錯的免費影片存儲空間吧?

站名:    videoweed
網 址:http://www.videoweed.com/
語言:英文
限制:單次上傳檔案不超過1GB,不支援壓縮檔

操作界面:
按BROWSE,選擇要上傳的影音檔,然後按UPLOAD,就可以上傳了!






上傳完畢後,就會出現一個連結


按右上角的Sign up,就可以注冊,只要輸入帳號、密碼、信箱就可以馬上注冊完畢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