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Wise Registry Cleaner 電腦登錄檔清潔工-繁體中文免安裝版(附教學連結)



【軟體版本】:Wise Registry Cleaner Free v5.31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系統工具
【軟體性質】:免費版
【檔案大小】:3.08 MB
【作業系統】:Windows 98/Me/NT/2000/XP/2003/Vista/2008/7 (32-bit/64-bit)
【官方網站】:http://www.wisecleaner.com/index.html
【官方頁面】:Wise Registry Cleaner 官方網站下載頁
【官網載點】:官方繁體中文安裝版      官方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軟體說明】:

Wise Registry Cleaner 是目前市場上最安全的登錄檔清理工具之一。這款免費軟體的掃瞄引擎既完善、安全又快速。
Wise Registry Cleaner 會掃瞄 Windows 系統的登錄檔以找出登錄檔中錯誤或過時的資訊。藉由清理登錄檔中這些錯誤或過時的資訊,您的系統將會有更快的運作速度和更佳的運作效能。
在 Wise Registry Cleaner 分析您的系統並找出問題後,您可以檢視每個問題的詳細敘述。若您願意,您也可將所有問題交給 Wise Registry Cleaner 自動修正。您的系統所發生的一切更動都受到 Wise Registry Cleaner 嚴密的監視,若您發現 Wise Registry Cleaner 動到不該更動的地方,只要按幾下滑鼠就可復原。
附帶系統登錄備份、壓縮、還原工具,也可以自己設定忽略掃瞄的列表,就算不小心誤刪了什麼內容,也可以輕易的還原到之前的狀態。
注意:程式在安裝時預設為簡體中文介面 (會亂碼),請選擇 English 安裝;安裝完後畫面會再讓您選擇語系,點選 Chinese (Traditional) 就變成繁體中文介面了。



主要特性: 
* 垃圾清潔:從您的硬碟上清潔無用的垃圾、臨時檔案和過時的檔案。 
* 註冊表清理:掃瞄註冊表中十多個重要部分,找到並刪除無效的註冊表項。 
* 隱私保護:清除上網痕跡和歷史活動,使您的PC像新的一樣運行
 * 清理快捷方式:查找並刪除開始選單和桌面上無效的快捷方式 
* 清理收藏夾選單:從您的收藏夾列表中查找並刪除的無效的網站鏈接 
* 清潔程度:自動檢測並報告您的電腦的清潔程度 
* 易於使用:您的PC清潔的一鍵解決方案,方便、穩定和安全


主界面:



1.建立一個完整的登錄檔備份
2.備份還原登錄檔

設定畫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