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微軟防毒軟體中文版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是微軟所出的免費防毒軟體,對於防止病毒、間諜軟體、惡意軟體和木馬都難不倒它,也有人也有做過相關的病毒測試,發現病毒引擎還算不錯,不過目前整體的偵測率、誤報率與掃描速度...等表現與其他知名防毒軟體還是有很大的差距。

sshot-2010-03-13-[1]

軟體名稱: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軟體版本:1.0.1961.0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多國語言版本)
軟體功能:包括防毒軟體、防間諜軟體及防各種惡意程式
軟體費用:免費
軟體官網:http://www.microsoft.com/security_essentials/
系統支援:Windows XP SP2/Vista/Win7(支援32、64位元)
檔案大小:6.94MB
軟體下載:Windows XP適用版本Vista、Win7專用版32位元Vista、Win7專用版64位元
備註:安裝過程會驗證Windows是否為正版,通過驗證才能安裝
軟體簡介:
mse-00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是一款 通過正版驗證的Windows電腦可以免費使用的微軟安全防護軟件 ,幫助您遠離病毒和惡意軟件的威脅。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可直接從微軟網站下載,安裝簡便,沒有復雜的註冊過程和個人信息填寫。靜默運行於後台,在不打擾電腦正常使用的情況下提供實時保護。而自動更新則讓電腦一直處於最新安全技術的保護之下,讓您倍感安全。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為您的家用電腦提供即時防護,可防範病毒、間諜軟體及其他惡意軟體。

Microsoft 免費*提供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軟體下載,不但安裝簡單、使用方便,而且讓您的電腦永遠受到最新技術的保護。您一眼就能辨別電腦是否安全 — 綠色代表狀況良好,就是這麼簡單。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可以在背景安靜且有效率地執行,因此您能夠隨意使用 Windows PC,而沒有中斷或長時間等候電腦的問題。

圖片引用自freegroup
sshot-8

sshot-9

相關連結:

軟體測試簡介-比比王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免費防毒軟體動手玩

安裝教學-就是教不落:
免費防毒軟體【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微軟推出正式版

使用教學-高登工作室:
微軟防毒軟體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中文版推出

使用教學2-重灌狂人:
微軟MSE免費防毒軟體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v1.0(繁體中文版)

使用教學3-freegroup: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微軟防毒軟體中文版

使用心得-電腦玩物: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微軟中文版免費防毒軟體簡單心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