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LISTEN.GROOVESHARK-免費線上聽音樂服務



listen.grooveshark是一家來自美國的提供 免費線上音樂 試聽和下載服務的網站,該網站的服務器位於美國,訪問速度和線上聽歌的感覺非常好。




站名:listen.grooveshark.com
網址:http://listen.grooveshark.com/
簡介:

isten.grooveshark.com雖然是一個國外網站,但是卻支持中文歌曲搜索和試聽,而且網站也提供了簡體中文操作界面,使用起來非常地簡單和方便。
Grooveshark擁有自己的700萬首音樂酷,大部分英文歌曲都可以暢聽無阻。音樂收聽基於p2p,用起來很流暢,音樂播放界面非常地酷。
優點:listen.grooveshark.com現在提供的主要服務有: 線上音樂播放、音樂愛好者、音樂試聽自動推薦三合一的網站模式。你只要輸入任何關鍵字進行相關歌曲搜索(歌手、歌曲名稱、音樂類型),就會找到的數量非常多的歌曲加入播放清單。
使用方法與教學:
1、首先打開網站: http://listen.grooveshark.com/ ,如果你註冊為網站的會員的話,可以享受到加入播放列表、上傳音樂分享和標記歌曲等功能。如果你是一個音樂愛好者的話,推薦你免費註冊一個。按網頁右上角的“創建賬戶”,輸入帳號密碼email...然後按注冊:


2、註冊成功後,首先點擊首頁在歌曲搜索框當中輸入歌曲名稱或者是歌手名稱,然後點擊“搜索”,接下來你可以通過雙擊搜索結果當中的歌曲進行試聽,或者點擊前面的“+”添加到自己的播放列表當中。如下圖:

3、收藏和分享功能,另外在播放器最右方有一個“Radio”按鈕,按下它(會顯示成黃色),這時候就啟動了“電台”功能,當你添加的歌曲已經播放完畢後,Grooveshark會自動幫你加上新的相關歌曲,所以你不用費心自己去添加歌曲。


4、Grooveshark還提供音樂widget服務,你可以將搜到的歌曲做成widget放到自己的博客上。也可以把本地的音樂(支持mp3格式)上傳到Grooveshark再做成widget。你也可以直接打開音樂套件編輯頁面進行設置和加入。
這裡就是listen.grooveshark.com音樂widget服務演示:


5.你也可以自己上傳音樂mp3到此平台(必需是44.1khz才可以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