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SUPERAntiSpyware Free v4.37.1000 – 間諜軟體清除大師

報章雜誌上經常報導一些使用者因為資料被竊取,然後導致財產上的損失的新聞,相信各位也都是時有所聞,而同樣是經常在網路上逛大街的各位難道一點都不擔心嗎?而且網路上的間諜軟體以及木馬程式大行其道,每個使用者都很有可能在不知不覺中中了這些圈套,而使得自己個人的隱私資料遭到竊取,為了避免這些問題, SUPERAntiSpyware Free Edition 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軟體名稱:SUPERAntiSpyware Free Edition -間諜軟體清除大師
軟體版本:Ver 4.37.1000 版
軟體語系:英文
檔案大小:7.82MB
軟體類型:病毒防護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運行環境:Windows XP/2000/Me
官方網站:http://www.superantispyware.com/
軟體下載:官網下載頁面
直接下載: 檔案下載
軟體說明:
SUPERAntiSpyware Free 是一款免費而且非常有用的安全防護軟體,可以偵測和移除逾百萬種間諜軟體、廣告軟體、惡意程式、木馬、鍵盤側錄軟體、首頁綁架軟體和蠕蟲。SUPERAntiSpyware Free 擁有許多獨特和強大的技術,能移除其他程式無法移除的間諜軟體威脅。

而 SUPERAntiSpyware Free Edition 其實還有一個進階的專業版本,提供給使用者更強大的防護能力,而免費版與專業版的差異可以由此處得知,不過這個專業版本當然就是需要使用者額外付費購買,如果你認為免費的版本已經不敷你的需求,那麼或許可以考慮贊助一下這款功能強大的反間諜軟體喔。


SUPERAntiSpyware Free 的主要特色如下:
  • 快速又完整地掃瞄硬碟、卸除式磁碟、記憶體、登錄檔、個別資料夾等。您也可以自訂掃瞄。
  • 可偵測和移除間諜軟體、廣告軟體、惡意程式、木馬、鍵盤側錄軟體、首頁綁架軟體和蠕蟲以及其他許多威脅。
  • 提供獨特的修復系統來修復破損的網路連線、桌面、登錄檔編輯功能、任務管理員等。間諜軟體通常會使系統元件無法動作以防止被移除,而 SUPERAntiSpyware Free 能在數秒內重置及回復這些項目的運作。
  • 隔離被偵測到和被移除的項目以達到完全保護的目的。被隔離的項目若有需要可隨時重回電腦。
  • 提供詳細的掃瞄紀錄檔,內有被偵測到和被移除的威脅以及它們在電腦中所在位置的完整資訊。
軟體界面:

SUPERAntiSpyware的界面非常簡單,主要分為:掃描電腦,管理免疫過的程序,掃描日程管理,系統設定和代碼庫線上更新,你只需要一路的按下一步就可以清查,刪除電腦中的垃圾間諜軟體了。此外,它還支持即時防護功能,能夠保護你的瀏覽器不被惡意軟軟修改。


http://i71.photobucket.com/albums/i122/Slickinator2006/sas2010.jpg



SUPERAntiSpyware Free使 用影片(英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