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自動重播YouTube影片套件-Auto Replay for YouTube

有時候常常在聽youtube上的音樂時,有時候想要一直重覆的聽同一首歌,但是youtube卻沒有這樣的功能,想要再聽時,就要在自己動手按播放鍵,而這時如果你想要自動的 Replay音樂時-「Auto Replay for YouTube」就派上用場囉!



軟體名稱:Auto Replay for YouTube
軟體版本:1.8(chrome) /2.1(firefox)
開發網站:按我前往
支援系統:FF/chrome
官網載點:按我前往下載         按我前往(firefox)
直接下載:按我下載(chrome)  按我下載(firefox)

安裝完後,在影片的右上角就會出現「Auto Replay」的字樣

然後將它選取,它會出現一個設定時間,預設是從頭到尾,你也可以設定你想要重播的部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