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完人看新聞-公衛文-水母、豆花妹可愛無敵!、世界上最美的胸部

台大十三妹之一的公衛文(),2日晚間以台大學生的身分出席政論節目,卻慘遭「學長姐」廖輝英及林火旺的砲轟。


2日晚間的政論節目裡,探討的問題是校園選美是否算是「物化女性」,還邀請到目前就讀台大公共衛生系的公衛文(台大正妹水母)一起參與討論。雖然公衛文(台大正妹水母)口齒清晰,論述起來也條理分明,依然敵不過兩性作家廖輝英及前國策顧問林火旺的「砲轟」,下 場可說頗為悽慘,卻也因此一夕爆紅。

台灣大學三大節日「水果節」即將到來,為搭上之前「台大五姬、十三姝」的熱潮,學生會特地首度舉辦 「台大水果妹」票選,沒想到宣傳海報、旗幟才放 20天,人選也沒幾個,就遭到台大性別議題小組抗議是物化女性,被質疑違反性別平等,活動應該男、女都可以參加,就連校內老師也覺得應該要稱「水果大使」 比較好。

事實上,去年台大曾辦過校園模特兒大賽,教女學生如何正確化妝,當時就被教育部點名小心物化女性。雖然學生普遍認為事情根本沒這 麼嚴重,但校方表示,為避免水果妹票選被誤解為選美,才決定喊停。

2日晚間,政論節目以台大「水果妹」選拔活動為例,探討究竟在校園中舉 辦選美類型的活動是否適當,是否有物化女性的嫌疑。而現場參與探討的來賓,有台大校友兩性專家廖輝英、前國策顧問林火旺,並特別邀請目前就讀台大公共衛生 系的公衛文(台大正妹水母)參與討論。


「台大十三妹」之「公衛文」

暱稱:水母
性別:女
生日:1986/11/13
血型:A
身高:172
體重:47
學歷:只不過是一張紙
職業:希望可以趕快畢業
興趣:看小說/打羽球/喝調酒/作夢/寫意識之外的文字
喜歡的:村上春樹/東京事變/Damien Rice/榛果巧克力/花生豆花
討厭的:考試/報告/辣椒/苦瓜/矯揉造作
關於我:在現實的沉重中,用夢境般的美好過活著。
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onejellyfish

公衛文其它美照:







======================================================================


下一張
即將在今年11月開戰的亞運由緯來獨家轉播,向來支持國球的第一夫人「周每清」與宅男女神豆花妹一同站台,不過第一夫人看見豆花妹,隨即大喊:「有青春的肉體真好!」要安心亞閃邊站。
下一張
郭子乾3日特地反串成第一夫人為緯來首次轉播「亞運」站台,一出場直說自己「馬」術一流,小馬哥對他言聽必從,而碰上這次擔任加油團團長的豆花妹,只能大嘆自己青春的肉體已不在(豆花妹穿馬甲:
http://www.nownews.com/2010/05/04/340-2598976.htm),連前任宅男女神安心亞也得閃邊站,不過越來越精明的豆花妹馬上大叫:「這是在挖洞給我跳嗎?安心亞姐姐人很美!」
下一張
↓圖:豆花妹青春肉體大勝周每清。(記者朱家彥/攝)


自從接下《電玩快打》主持棒後,與納豆搭檔合作無間,不過她遇見可愛的「周每清」,大誇第一夫人表現比納豆好,讓郭子乾無奈地回說:「你竟然拿我和納豆比!」
下一張
↓圖:豆花妹粉嫩馬甲豋場。(記者朱家彥/攝)

下一張
下一張
下一張
下一張
下一張
下一張
下一張
下一張
下一張
下一張
下一張
下一張
下一張
下一張
下一張
下一張
=========================================================
世界上胸部最美的十位女星
外在美不僅僅是臉蛋,身段和胸部都是重要的因素。給大家盤點的是那些被世界上公認的美胸女人以及她們的職業成名之路。

TOP1:傑西卡- 辛普森 Jessica Simpson
Jessica Simpson 是著名的流行女歌手。她擁有一對“完美”雙D罩杯的胸部,令人忍不住想多看幾眼。到目前為止她還從來沒有做到任何的整形,她現在的胸部完全是天生麗質。但 有一天這對完美罩杯也有可能變成人造的。她曾大膽地透露過“如果生完孩子後我的乳房下垂得很厲害,那我可能會去做隆胸手術。”


TOP2: Tyra Banks
Tyra Banks,前超模是首位登上運動畫報泳裝版塊、GQ雜志封面的首位非洲裔美國人,Tiger Woods的前女友,幾乎走過所有一線奢侈品的品牌秀。從模特行業退休以後,Tyra Banks成為了真人秀《American Next Top Model》(美國下一個超級模特)的主持人,並且主持脫口秀節目、出單曲。Tyra的更大貢獻是,她一直試圖改變大眾對女性身材的過分苛刻,為女明星們 樹立了一個好的榜樣。面對眾多關于她開始發胖的指責,Tyra Banks說:“我愛我的曲線,我的身體讓我掙了幾百萬美元。”今年已經34歲的她依然寶刀未老,排在亞軍的位置。


TOP3: Scarlett Johansson
斯佳麗·約翰遜已經成為新一代好萊塢明星的翹楚。1984年出生于紐約的她,小的時候就是童星。現在青春 正好的女星中,斯嘉麗約翰遜已罕逢對手。身材玲瓏有致可與瑪麗蓮夢露相媲美,她既前衛又復古,有老派好萊塢女星的style,同時散發出新生代的自信氣 質,兼具古典與現代美。她具有誘人犯罪的性感。曾被評為好萊塢最性感的女星。


TOP4: Carmen Electra


TOP5: Lindsay Lohan


TOP6. Katherine Heigl
兒童模特出身的凱瑟琳·海格爾雖然仍然在繼續自己的模特事業並且時常成為封面女郎,但表演已經成為她生活的 焦點。她不光在電影上面發展,同時也出演了許多的電視劇。借在熱門美劇《實習醫生格蕾》(Grey's Anatomy)中的出色表現,獲得艾美獎最佳配角。


TOP7. Audrina Patridge
MTV音樂臺性感優雅主持人。


TOP8. Jennifer Aniston
安妮斯頓是好萊塢大帥哥布拉特皮特的前妻。因為主演持續了10年的肥皂劇《Friends》(老友記)她 成為好萊塢炙手可熱的一線紅星。多次被列入100 位世界最性感的女人排名。


TOP9. Megan Fox
梅根-福克斯,性感小野貓因演《變形金剛》女主角而廣為人知


TOP10. Beyonce Knowles
碧昂斯-諾裏斯美國頭牌大歌星,原是美國女子偶像團體“真命天女”成員,團體解散後,她單獨在歌壇發展。 2003年,她成功發表專輯《危險愛情》,特別是與男友JAY-Z合作的主打歌《瘋狂愛情》風靡全球。碧昂斯有著超越常人的音樂天分,有著黑人女歌手中少 有的絕美面孔,有著讓人難以拒絕的性感身材,不到一年時間奇跡般成為美國乃至全世界的娛樂焦點。

引用自:世界上胸部最美的十位 女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