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Instant Photo Sketch v1.0 – 可將圖片轉換為素描的免費軟體



軟體名稱: Instant Photo Sketch
軟體版本:1.0
軟體大小: 5.2 MB
軟體語言: 英文
軟體支援:Windows 2000 / XP / 2003 / Vista / 7
官方網站: 我前往 
下載頁面:官方網站下載頁面軟體下載:檔案下載
軟體簡介:

Instant Photo Sketch 是一款可以將圖片立即轉換為素描的免費軟體。
這款圖片素描工具的操作真的有夠簡單,只要開啟一張圖片,然後按一個鈕就完成工作了。Instant Photo Sketch 還提供滑尺來讓使用者調整素描的細部,所以您可決定是否要畫上細部。此外,程式也有放大和縮小功能。圖片的輸出為鉛筆素描,可儲存為 .jpeg 或 .png 檔。

使用方法:
資料夾圖示,開啟要變成素描的圖檔,按下綠色開始鍵,就可以變成素描,還可以拖曳橫軸,來使素描的顏色減輕或加重!按儲存圖片鈕就可儲存!可選擇 JPG 或 PNG 的檔案格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