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Instant Mask v1.4 – 免費的圖片去背工具


軟體名稱:   Instant Mask
軟體版本:   1.4
發布公司:裁剪路徑工作室
授權方式:免費版
軟體大小:5.34MB
軟體語言:英文
操作系統:Win98/98SE/Me/2000/XP






直接下載:   Instant Mask 檔案下載
關鍵字項:圖像處理照片背景
軟體簡介:
照片中出現意外攝入的景物,是不是很讓人頭痛呢?或者你不喜歡當前照片的背景,想把它直接去掉。去除照片背景這件事說來簡單,但真的操作起來也不是件容易的事,通常要用到Photoshop之類的專業軟體,但對於大多數沒有圖像處理技術的使用者來說,那麼這款Instant Mask 正好能為您解圍。即時面具是一個很實用的軟體,它可以輕鬆刪除照片的背景。而如標題所述,Instant Mask 是一款免費的圖片去背工具,操作真的有夠簡單,首先開啟一張您要編輯的圖片,然後標示前景和背景區域,接著按下預覽鈕觀看去背結果,若合乎需要即可存檔;若不滿意結果,則再調整標示,直到滿意為止。

如何使用?
說來也不難,首先,你要把照片加到軟體視窗中,然後用紅色來標記出照片的背景部分,用綠色來標明前景,點擊預覽按鈕就可以看到效果了。需要說明的是,在描繪需要保留部分時,應盡量向內側勾畫,預留出一些空間,這樣效果會比較明顯。它雖然沒有 Photoshop中生成的更好看,但用來應急也是不錯的。
操作方法:

無論是界面還是操作,Instant Mask 都做到了最簡化


1. 開啟你想要編輯的圖檔
imsample1
2. 用綠色勾勒出需要保留的前景輪廓,用紅色標記出照片的背景部分
imsample2
3. 然後點擊工具欄中的預覽按鈕,看看效果。
imsample3












小結:
當然,與專業的圖像處理工具比起來,Instant Mask 的效果略顯粗糙,比如前景圖像的邊緣比較毛糙,但它能幫助你在最短的時間裡最快地達到目的,可以考慮作為應急情況下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