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

爆笑精選-新娘子要拉了、婚前與丈母娘的雷人對話、深呼吸,別激動、機艙蓋不起來






新娘子要拉了
一次結婚,新娘放一個屁,場面尷尬起來,一人說:“新娘放屁,大吉大利。”不一會,又放倆個屁,場面有尷尬起來,那個人又說:“新娘放倆,一個頂倆。”不一會,她放仨屁,場面尷尬起來,只見那個人又說:“快跑啊,新娘子要拉了!”
=====================================================================
婚前與丈母娘的雷人對話

和女友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了,前幾天去拜訪了未來的丈母娘。 

丈母娘:你小子也不算怎麼醜,娶我家閨女總得表示1下吧,就20W吧 


我:20W,多了點吧,有少嗎? 


丈母娘:…… 


我:10W 



====================================================
"深呼吸,別激動"
一個男人去看心理醫生:“醫生,我實在受不了了!我太太對我不忠,她幾乎每天晚上都去宅東東酒吧找男人。事實上,她與任何想上她的男人睡覺,我快要瘋了!我該怎麼辦?”

“放輕鬆點!”醫生說:“深呼吸,不要太激動。好,現在告訴我,這個宅東東酒吧到底在哪?”

丈母娘:15W 


我:8W 


丈母娘:成交 


我:8W是你給我, 


丈母娘:…… 


我:我和你女兒現在是“奉子成婚” 


丈母娘:少點…6W 


我:10W 


丈母娘:……成交 


就這樣我在成家後找到了我人生的第一桶金10W

==================================================================



機艙蓋不起來






這樣的到車會氣死人



================================================


夜市人生remix NoBody + 周杰倫 + 伍百+麥可(超低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