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Free Download Manager 超快速檔案下載工具(附教學連結)


軟體名稱:Free Download Manager
軟體版本:3.0 build 852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6.52MB
系統支援:Windows 2000/XP/2003/Vista/Win7
官方網站:http://www.freedownloadmanager.org
軟體下載:按我下載
備份載點:   [訊6] (免安裝-為阿榮福利味載點)
PS:如果要安裝外掛的話,要使用官方安裝版,不能用免安裝版

軟體簡介:
在網路上下載軟體時經常會因為連線速度不佳而遇到斷線嗎?辛苦傳了一半的檔案就這麼不見了,真是令人氣絕!如果你曾經遇過這個問題,那麼 Free Download Manager 就是一套為你解決困擾的免費好幫手。Free Download Manager,簡稱 FDM,一款免費的多點續傳下載及管理的軟體,支援 HTTP, HTTPS and FTP 的下載功能,軟體公司稱可增快你的下載速度達 600%。
該軟體有一個特色,支援直接瀏覽 FTP 站台的目錄(如果你有該 FTP 站台的瀏覽權限時),再選擇你要的檔案,便可以直接以該軟體來下載該檔案。



一個多功能的下載和管理工具。支持多線程下載,支持計劃任務下載,支持以目錄列表查看檢索站點內容,支持下載網頁內容、圖像、文件,支持抓取網頁上的鏈接,支持下載整個網站內容(可設定下載子目錄的層次深度),理論上可下載超過1000 層的子目錄網頁和圖像等內容。支持捕捉網頁風格樣式(以 CSS 內容保存),支持多種格式網頁抓取,包括:html、shtm、shtml、phml、dhtml、php、hta、htc、cgi、asp、htm 等等……亦可自己設定格式,可在線以「站點瀏覽器」查看目標網站的子目錄中的內容,支持三種下載通訊模式,支持斷點續傳,可顯示服務器是否支持續傳並可設定是否重新下載或覆蓋。Free Download Manager 是一個強大的下載工具,支持多線程分割下載,它還是一個下載加速器,官方宣傳它在某些特定情況下,使用最佳模式下載時,可將下載速度提高到高達 600 % 的速率!支持定時下載和定時掛斷連接,下載完成後斷開連接或關閉電腦。

【功能概要】

  • GNU 通用公共許可證
    FDM 是一個基於 GNU 通用公共許可證所發佈的軟體
  • 支援 BitTorrent
  • 上傳管理:讓我們更方便地與人分享檔案
    透過 FDM 的檔案上傳功能,可讓我們將任何檔案上傳至 WikiFortio,讓我們與好友分享檔案時更加地簡單容易
  • Flash 影片下載
    FDM 可讓我們很輕鬆容易地下載影片分享網站上的 Flash 影片,例如:Google Video、YouTube、MySpace Video…等。除了可以直接儲存成標準的 *.flv 檔案之外,它還提供了轉檔功能,可讓我們將 *.flv 於下載完成後,自動轉換成 WMV、MPEG…等格式的影片。
  • 遠端控制
    藉由遠端控制功能,可讓我們利用已啟用遠端控制的電腦下載檔案。例如:家裡電腦安裝了 FDM 且啟用了遠端控制功能,但我們人在異地時,我們只要登入遠端控制的頁面,並將檔案的下載位址加入遠端控制的頁面內,家裡的電腦就會自動下載該檔案。
  • 可攜式版本
    可攜式版本,就如同我們常說的綠色版或是免安裝。FDM 也提供了建立可攜式版本的功能,可讓我們建立一個免安裝的 FDM。
  • 加強型的多媒體檔案支援
    FDM 允許我們在多媒體檔案尚未下載完成前就能先行預覽或聆聽多媒體檔案,檔案下載完畢後,我們還可以透過其內建的轉檔功能,將影片轉換成其他格式
  • 完全免費且絕對安全
    FDM 是個免費、開放源始碼的軟體,且它是基於 GPL 公開發佈
  • 增進下載速度
    FDM 可將下載的檔案分割成數段,並且同時地下載它們。這可非常有效地利用我們的頻寬下載檔案
  • 續傳下載
    當我們的下載突然中斷時,我們不需要重新地下載檔案。FDM 可讓我們自上一次中斷點繼續下載檔案,至到檔案下載完畢。
  • 卓越的檔案管理以及強大的排程功能
    藉由 FDM 可讓我們更容易地管理並組織我們所下載的檔案。其排程功能,更可讓我們排定網路空閒時刻或是我們休息時來進行下載檔案。
  • 網路使用調整
    FDM 提供了三種模式,讓我們決定下載的數量、下載速度…等,這將可避免因為下載頻寬吃緊而導致執行其他網路動作,例如:瀏覽網頁,變得緩慢
  • 內建多國語系


Full 及 Lite 版之差異性:

Lite 版僅內建英文語系
Lite 版不支援 BitTorrent
Lite 版不支援影片轉檔
Lite 版未提供上傳管理功能



    如想看教學,可前往重灌狂人-按下面連結
     [FDM] Free Download Manager 超快速檔案、BT、網路影音下載工具


    軟體界面:
    圖片引用自阿榮福利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