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Facebook App] 社群音樂播放器 ─ 開心收音機

開心收音機hiMedia player加上社群功能,把會員與認證功能從Google轉換到Facebook,將它變成當紅的Facebook應用程式。

作品名稱:[Facebook App] 社群音樂播放器 ─ 開心收音機
DEMO
1. 聽歌不用mp3
使用開心收音機,聽歌再也不需要mp3了。只要搜尋歌名或歌手關鍵字,即可找到您想聽的音樂。喜歡的話,還可以收藏到播放清單,即使在不同電腦,也能聽相同的音樂!
2. 發現Facebook好友的音樂品味
聽膩自己的收藏的音樂嗎? 何不到處看看Facebook上的好友們都在聽些什麼? 也許他們有著令人出乎意料的音樂品味喔! 同樣的,遇到喜歡的歌曲也可以把它收藏起來。
 
除此之外,您還可以瀏覽本月、本週甚至當日的熱門音樂排行榜。同時開心收音機也能替您以歌找歌,找出類似曲風或這位歌手的其他音樂作品。準備好您的音樂清單後,可以選擇連續或隨機播放模,一邊工作一邊收聽開心收音機當作背景音樂,完全不需動手。
3. 分享當下的感動
如果聽到了一首有Fu的歌,可以使用分享至塗鴉牆功能,將這首歌貼到您的Facebook塗鴉牆上與好友們分享此刻的感動。當然,過程中音樂是不會掃興中斷的。

使用技術
  1. Programming Language: Python
  2. Infrastructure: Google App EngineFacebook
  3. JavaScript Library:jQuery
  4. Third party API:YouTube APIPyFacebookFacebook JavaScript Client AP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