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

批次下載/上傳FACEBOOK相簿的工具-Bloom

又是一個可以批次下載FACEBOOK相簿的工具,但他不只可以下載還可以上傳相片,只要按一下滑鼠右鍵就可以下載了。這個名為「Bloom」,他還可以直接在該程式視窗內的相簿直接瀏覽功的功能。

軟體名稱:Bloom
軟體版本:2.8
軟體語言:英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4.99MB
系統支援:Windows XP/2003/Vista/Win7/Mac OS X/Linux
官方網站:按我前往
軟體下載:Windows版(32位元)Win64位元

Bloom 特色:
可上傳照片與影片(最多200張)
支援匯入照片中的Exif資訊
可從Facebook的相簿下載
可瀏覽Facebook好友的照片
支援下載單一照片
支援上傳的Proxy設定
支援Windows(32與64)、Mac OS X、Linux/Solaris等系統的相容版本。

英文原版(自己對照一下,不知道有沒有翻錯?)
Features:
Upload photos and videos to Facebook which includes tagging people: (more than 200 photos supported and privacy)
Import cutom photo Exif info (IPTC) into the photo caption
Download albums from Facebook
View your friends photos
Save individual photos
Support for uploads behind a Proxy server
Windows/Mac/Linux/Solaris compatible

軟體界面:
首先是先登入FACEBOOK,按Login

再按Login


接著會開啟Facebook認證頁面,要你登入!


再按I have successfully logged in



接著會出現要你「允許從 Bloom: the best photo uploader! 上傳相片?」,只要按「允許相片上傳」就可以!


一、如何上傳?
在登入後 ,只要把你要上傳的相片,拖到視窗內。


接著只要輸入相簿名稱、地點、說明,並在「Privacy」設定瀏覽的權限,看是要給朋友看、給朋友的朋友看或者全部的人看。但這裡要說一下 ,不要輸入中文,有點問題。


接著只要按「Actions」→「Upload Photos」,或按「Ctrl」+「U」,即可一次上傳照片或影片到Faecbook網站了。



如果上傳的照片比較多 ,請稍等一下!


去你的Facebook網頁看看是否ok囉!順便去修改你的相簿名稱與說明!




如何瀏覽與下載Facebook照片


點選Friends」,左邊就會出現一個視窗,讓你選看好友的清單與照片 。


如果要下載 ,只要在相簿上 ,按滑鼠右鍵,再按「Download Album」或選取後按「Ctrl」+「D」,便可將整個相簿都下載到你的電腦裡了。

2 則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